热门地区

芽庄

  • 2018-06-27 11:55

芽庄市位于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的庆和省,是越南众多滨海城市当中一个较为僻静的海边小城市,与海上七大奇观的下龙湾相比较,芽庄的恬静内敛渐渐受到更多外国游客的关注。芽庄主要景点有芽庄海滨、冲洛景区、婆那加占婆塔、保大别墅、红石角、芽庄妙岛等。

芽庄基本简介:

越南南中部港市,庆和省省会。位于丐河口南岸,人口50万人(2012),古代建为城堡,附近福海地区为重要文化遗址,河口外有岛屿作屏障。空军基地,盛产鱼、虾和燕窝。建有海洋研究院,搜集一千多种鱼类,为越南最大水族馆。铁路和公路北通绥和、归仁,南通藩朗、藩切。附近山麓有历史悠久的古庙。

芽庄主要气候:

芽庄的气候宜人,1月的平均温度为24°C,盛夏8月的平均温度也不超过28°C。芽庄的海风也和别处不同,海风中含有丰富的溴和碘,能促进肌体的血液循环,所以到芽庄海滩旅游观光的人很多,就是冬天也不例外。海滩上有凉亭,有供游人休息的旅馆,也有冷饮店。游客在海滩上就能品尝到刚从海里打捞上来的味道可口的海鲜。

芽庄自然景观:

海滩绵延数里,沙质洁白,细腻,海水清澈,极适于海浴游泳,日光浴。游客可乘船出海,观赏沿途风景、民俗,也可享受温泉地泥浴。

每天黎明时分,海滩的景色渐渐就会随着太阳的升起而渐觉明朗,沙岸旁那挺拔高耸的椰树开始眺望大海远方的冉冉升起的太阳,沙滩色调变得流金溢彩;沙滩上的人,一下如潮,从芽庄市区冒了出来。原来芽庄的平民百姓比世界上其他海滩的居民更狂热地戏海逐浪,年老的穿着薄衣薄裤一步一步地迈入海中,中年人骑着自行车、驾着摩托车拖儿带女冲向海滨,将车子倚着椰树一靠“扑通扑通”地奔向浪里,青少年在平滑的沙滩上舒展他们独特的“芽庄霹雳舞”。

此情此景的平民海滩大展示,吸引了不少慕名而至的游客的眼光。当地居民并不介意异国美眉穿着性感的BIKINI走在道路的中间,游客也不介意在下海游泳前躺在沙滩上的躺椅把自己晒得一身的古铜色。

芽庄是越南最为热门的游玩胜地。想要玩好,一定将每个环节都考虑完善。中信银行为您出境顺遂尽心竭力。从签证办理到境外知识信息,应有尽有,专业为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