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下龙湾

  • 2018-06-28 18:02

下龙湾是越南北部湾的海湾,山海秀丽,景色酷似桂林山水,为旅游胜地,1994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下龙湾作为自然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下龙湾是越南北方广宁省的一个海湾,风光秀丽迷人,闻名遐迩,2011年11月12日“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公布,下龙湾榜上有名。在广州荔湾区沙洛村也曾以下龙湾命名。

下龙湾地理气候:

地理位置

海上桂林——下龙湾

下龙湾是位于越南东北部广宁省省份的群岛海湾区,其东经从106°56′至107°37′,北纬20°43′至21°09′下龙湾的西,西北面自从广宁省安兴县,经过下龙市,锦普市延到云屯岛县,东南和南面靠近北部湾,西南和西面靠近海防市吉婆岛。在世界地图上,下龙湾的北面接近中国,东面接近东海。1962年,下龙湾被越南文化通讯部确认为国家级名胜古迹,其面积为1553平方公里,包括1969座岛屿。面积为434平方公里,共有775座岛屿的下龙湾中心区,在1994和200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因其景观和地质地貌格外性价值而两次确认为世界自然遗产。

下龙湾世界自然遗产区(即第一保护-核心区)经下列三地点为界限:西面的木头岛,南面的三窖湖和东面的贡西岛。第二保护区中间区被确定于沿着18A号公路从盖赞(CAIDAM)B12油库到锦普市光亨坊第十一号里程碑的海岸线。第三保护附近区:是中间区围绕的海域和陆地区,其中包括海防市吉婆岛国家园的相连接海域。

下龙湾气候:

下龙湾气候属于潮湿热带气候,其两期分明,夏季湿热、多雨;冬季干燥寒冷,干、雨季明显。11月至翌年4月为干季,5月至10月为雨季,雨季多有大雨和暴雨,气温高,湿度大。年平均温度约15℃至25℃。每年雨量均达2000至2200㎜。下龙湾有着典型的纯一潮汐制度(其幅度约3.5至4m),海水咸度从31-34.5‰,在雨季稍低些。

下龙湾最佳时间:越南的11月至次年2月气候宜人,城市里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百花吐艳,是越南最美丽的季节,也是去越南旅游的最合适时节。

下龙湾诸多荣耀加身,在旅游地区中深受关注。想要办好签证,又觉得跑大使馆麻烦,代办机构的甄别是很关键的。中信银行一手资源、数年发展,是您可以信赖的办理专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