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下龙市

  • 2018-06-28 17:54

下龙市,旧称鸿基市,是越南广宁省的省会所在地,位于越南东海岸。气候为受海洋调节的热带季风型。境内矿藏丰富,其中尤以煤炭为最,是越南的煤都,所产的煤炭以低灰、无烟、热值高而享誉世界,出口欧洲、亚洲许多国家。下龙市煤田埋藏很浅,开采十分便利,煤矿多为露天矿。而且,这里的煤石还可以用作雕刻材料。下龙市用煤石加工成的工艺品,深受国内外旅游者的欢迎。

下龙市自然资源:

下龙市因靠近越南最著名的旅游风景区——下龙市湾而得名。

下龙市旅游景点:

下龙市湾位于下龙市湾市东部,是一片美丽和神奇的海湾,面积为1500平方公里。广大而平静的海面上,由喀斯特地貌形成的3000多座小岛星罗棋布地矗立在碧蓝的海面上,千姿百态,美不胜收。蓝蓝的天空上,飘浮着淡淡的白云;海水清澈透明,鱼虾成群在水中悠闲地游动;挂着白帆的渔船不时在不远处的海面上驶过,时而还有白色的海鸥从头顶上掠过。乘船在平静的海面上游览,使人感到仿佛是在仙境中一般,令人陶醉。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94年将下龙市湾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并确定为世界八大自然景观之一。

下龙市其他相关:

住宿:下龙市有不少设施良好的宾馆,如下龙市宾馆、桃园宾馆等。越南中央政府部门在此兴办的疗养院、招待所等也多对外营业,供旅游者住宿。

饮食:下龙市湾风平浪静,水温高,无污染,适宜海洋生物栖息和繁殖,因而盛产鱼虾,品种多达七八百种,其中主要有虾、蟹、鱿鱼、鲍鱼、海参、红蚶等。这里是吃海鲜的好地方。

交通:下龙市与河内有公路相连,从河内乘汽车到下龙市约需3小时。下龙市距我国北海市约150海里,从北海夜晚登船前往下龙市湾旅游,清晨可达。

下龙市衣食住行都是丰富饱满的。游玩选择这个地区的国人非常多。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留学之旅的好帮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