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澳大利亚牡蛎季节——什么时候食用最好

  • 2018-04-26 18:47

澳大利亚牡蛎是软体动物,有两个贝壳,一个小而平,另一个大而隆起,壳的表面凹凸不平。澳大利亚牡蛎季节对于想要大快朵颐的食客来说是很关键的。澳大利亚牡蛎肉供食用,又能提制蚝油。肉,壳,油都可入药,也叫蚝或海蛎子。澳大利亚牡蛎季节什么时候适合食用中信银行和您一起聊一聊。

澳大利亚牡蛎季节_生长环境要求:

1.生活于低潮线附近至水深7m左右的江河入海近处,适盐度为10%~25%。杂食性,以细小浮游生物为食。繁殖季节5~9月。

2.栖息于从潮间带至低潮线以下10多米深的泥滩及泥沙质海底,通常在正常海水中生活的个体小;在盐度较低海水中生活的个体大。中国沿海均有分布,为河口及内湾养殖的优良品种。

3.栖息于潮间带的蓄水入及低潮线以下20m左右的岩礁上,适盐度高,繁殖期6~8月。

⒋.栖息于低潮线以下水深15~30m左右的岩礁上,或泥沙质海底,有时在低潮线下数米处也能见到。适盐度27%~34%,繁殖季节5~9月,当水温在17~19℃时即开始产卵。

澳大利亚牡蛎又肥美,又干净,又便宜,可以生吃,也可以蒸吃。很多人专到澳大利亚吃生蚝的,还称值得一张机票钱。新鲜的蚝连盖都没有打开,食客可以看着营业员开盖后,将鲜柠檬汁挤到蚝肉上佐酱生吃,美味无穷。

澳大利亚牡蛎季节:

关于澳大利亚牡蛎季节,其实法国有句俗语能够解答一下:“不带字母R的月份,不吃牡蛎”。也就是说从五月到八月不是吃牡蛎的季节。(比如:法国中,三月是MARS,有“R”,而五月是MAI,不含有“R”)。事实上,吃牡蛎没有任何时间季节限制,我们当然也可以在含有“R”的月份中食用牡蛎,只是此时的牡蛎出于繁殖期间,比较瘦,并且分泌出一种以葡萄糖为主要成分的乳状液体,当然也有不少人喜欢这种味道。

澳大利亚牡蛎最好的食用方式就是直接生吃,这样才能品尝到它真正的风味。一点柠檬汁,几片抹了黄油的面包或者加了分葱的醋汁就足够了。另外也可以同小灌肠、腊肠,或者乡村肉酱一起食用。在滨海夏朗德,人们喜欢在吃牡蛎的时候来上一杯夏朗德产的白酒。家庭宴会,或者朋友聚餐,牡蛎一直是餐桌上的首选。

澳大利亚牡蛎季节相关问题已经为您介绍完成。想要品尝美味之前还是要来中信银行了解相关信息的。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