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来澳大利亚堪培拉留学与移民都可轻松实现

  • 2018-04-17 10:00

堪培拉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城市,也是因为它的年轻,所以需要大量的人才来打造这座城市,来澳大利亚堪培拉留学的高材生越来越多。不仅如此,移民堪培拉的要求也相对简单,政府还是需要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人来共同建设这座年轻有活力的城市。来澳大利亚堪培拉留学与移民的方法技巧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大家都知道悉尼是澳洲著名的经济城市,在过去发展的特别迅速,所以走在街上给人的感觉是现代感。墨尔本是澳洲另一座大城市,历史悠久,人文气息特别浓厚,街上随处可以见到色彩艳丽,生动形象的街头壁画。堪培拉和这两座城市都不一样,城市规划的时候直接引入天然植被,用植物来划分重要的区块,因而堪培拉享有“天然首都“的美誉。”

在堪培拉工作还是很爽的,人均年收入约8万以上是全澳最高,人均受教育程度也是全澳最高,在这么一座年轻的城市居住工作,可想而知是很惬意的。

来澳大利亚堪培拉留学与移民--移民方案:

依照目前堪培拉州的政策,堪培拉当地的毕业生,只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就可以直接获得190绿卡。

三个基本条件:55移民基础分+职业评估+ACT当地的工作

(注意,毕业生对于工作的内容不需要和评估职业相关,也就是说,以会计专业提名的申请人,即使找一个饭厅服务员的工作也能移民)

赴堪培拉完成一个至少40周的Diploma课程,在毕业后,即可申请堪培拉州担保移民。

来澳大利亚堪培拉留学与移民优点:

1. 学费便宜。相比去读个研究生,学费15万人民币一年左右,Diploma的学费是非常亲民的,大约不到5万人民币一年。

2. 课程简单。如果去正规的读一个本科或者研究生,课业压力往往是比较大的,而Diploma的课程相对容易,容易毕业。

3. 课时短。Diploma的课程只要一年时间,每周上课时间也很集中,而正规的研究生,最短也得1年半以上的课程,所以,从时效性来讲,Diploma的优势很明显。

中信银行告诉您:澳大利亚堪培拉留学不仅有助于移民,而且堪培拉非常适宜长居。堪培拉坐落于澳洲首都领地(ACT),堪培拉被世界经合组织评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全球首个规划型首都,因为堪培拉建立的时间较短,是一座只有34岁的年轻城市,一到这座城市,你就会感觉到所有的建筑,街道,店铺,社区都被规划的很工整,绿植覆盖率相当的高,城市建设的不仅美观,而且可以让澳大利亚堪培拉留学生活的很惬意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