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申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预科雅思要求

  • 2018-04-17 10:04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预科(IES)不是一个以赢利为目的的组织,它与昆士兰大学共同开设预科课程。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预科始建于1997年,每年都要招收来自40多个国家的超过500名国际学生。百分之八十的毕业生在完成预科课程后都顺利进入了大学及更高等层次的教育机构。

至今为止,已经有超过2500名毕业生通过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预科学习顺利进入了昆士兰大学继续深造。随着办学经验的不断积累,IES非常注重保持原有优势,追求卓越的服务和教学质量。其目标是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追求卓越,尊重个性,协助学生达成目标。

申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预科特色:

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预科,学习不仅仅局限在教室内。该中心还为学生开设了一系列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样可以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主要有以下活动:爬山、野营、体育竞赛、保龄球活动、参观博物馆和剧场、举行电影俱乐部、在大堡礁潜水、举办国际食品节、举办野外烧烤活动,并在7月份举行年度学生舞会。

此外,昆士兰大学的生物与化学学院为进入以下课程的IES毕业生提供奖学金:生物技术学士学位、环境科学学士学位、海洋研究学士学位。此笔奖学金会在2007年12月份的毕业典礼上,与以下专业的奖学金共同发放:经济、艺术、社会科学与行为科学、电气工程/信息技术、药剂学。所有的奖学金都是以学生在预科期间的学习成绩为依据来发放的。师资力量该中心的辅导老师和讲师都具有丰富的国际学生教学经验。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预科课程的教学中去。能够及时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

申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预科雅思要求:

标准预科:雅思6,写作6,其余5;或托福78

快速预科:雅思5.5,单项5;或托福70

延展预科:雅思5,写作5;或托福56

看过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预科相关介绍,符合要求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别着急!准备好日常生活所需才能不在异国他乡手忙脚乱。中信银行与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合作,为客户开立澳大利亚账户。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在澳大利亚超过1100家分行,覆盖25所大学校园,4300台ATM。开学之后时不时要去当地银行办业务,所以平时里忙碌又有点懒的你来说银行便利程度很重要!距离近、网点多,绝对是开户首选!澳邦银行作为目前唯一一家接受国际学生信用卡申请的银行,为留学生提供重要在澳征信信息,建立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