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介绍

  • 2018-04-26 10:00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是澳大利亚综合排名第1的商学院,也是亚太区著名商学院。全院共约8000名学生,其中包括4500名本科生(undergraduate),3500名研究生(postgraduate),以及250名博士生和攻读荣誉学士学位的学生。中信银行为您带来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介绍。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

现任世界第一商学院Wharton Business School院长一职的Geoffrey Garrett教授在就任前一度担任Australia Business School院长。

国际留学生约占总比例的30-40%。有全职教师及研究人员220人。学院在世界,尤其是亚太地区有着极高的声誉。

学院开设有精算课程,为澳大利亚仅有的三所开设精算课程的高等学府(其余两所分别为墨尔本大学和麦觉理大学)。

其会计系,银行及财务系,商业法律与税务系(与该校法律系相关联),市场营销系的教学水平受到广泛的赞誉。

2006年11月,澳大利亚管理研究生院(Australia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AGSM)与新南威尔士大学经济与商业学院合并且于次年重命名为澳大利亚商学院。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的MBA排名为美国以外商学院第6;EMBA和MBA同为全国第1;国内综合排名实与墨尔本大学商学院难分轩轾。《金融时代》杂志(Financial Times)全球MBA排名:2007年49,2008年39,2009年32,2010年27。

商学院由以下的学系组成:会计系(School of Accounting)精算系(School of Actuarial Studies)银行及金融系(School of Banking&Finance)商业法律与税务系(School of Business Law&Taxation)经济系(School of Economics)信息系统、科技和管理系(School of Infromation Systems,Technology&Management)组织与管理系(School of Organisation and Management)市场营销系(School of Marketing),(包括旅游与医院管理)学院旗下有一个由ASB发行的刊物《Annual》。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介绍:商学、金融与会计

UNSW享誉全球的澳大利亚商学院拥有1。2万多名学生。UNSW与行业和政府有着紧密的联系,在澳大利亚、中国和亚太地区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

商学学士(共设14个专业)3500

商学硕士(共设16个专业)8414

金融硕士 (五项主修可选,包括企业金融,投行,国际金融等)8406

金融分析硕士 8413

会计专业硕士 8409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介绍已经为您整理完成。商学院是该大学申请热门专业之一。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