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优势都有哪些

  • 2018-04-26 16:32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是新南威尔士大学下属学院。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也是Universitas21联盟的成员之一,座落于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悉尼。如此受欢迎的留学高校一定有其过人之处。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优势都有哪些中信银行告诉您。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UNSW Business School)是澳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学院目前有8大系,9个研究中心,14519名学生,300名研究学者和245名行政及技术人员。商学院的学生中有65%是本地学生,35%是外地学生,全球有超过7.5万名校友。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办学优势:

与其他商学院相比,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的不同之处在于:对教学质量的重视,与行业的紧密合作,国际化的教职人员和课程。学院的教师,研究人员和行业专家均为全球范围内的行业权威。商学院的学生也汇聚了本地学生中的精英,对于澳洲的本地学生,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的录取分数是最高的。

商学院提供的精算,是澳大利亚目前仅有的三所提供精算学位的高校之一。现在精算是整个商科领域比较热门的专业。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入学要求:

本科入学要求

申请学生需具备相当于澳大利亚中学12年级,受认可的国际学历,例如GCE’A’Level,IB,SAT。

中国高中毕业生进入本科课可以通过高考成绩来申请或者完成预科课程。商学学士的录取标准是高考满分成绩的88%(分数线根据不同省份的满分成绩而不同)

硕士入学要求(平均成绩)

来自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的本科学生,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硕士课程,需要达到平均分Credit(65%)以上,或等同于该分数,才可提交申请。商学院将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评估申请学生的入学申请。对于中国的申请人,最低的入学要求为:

中国(211工程大学)75均分

中国(非211工程大学)85均分

注:非211学校需属于Noosr中HES1等级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英语入学要求:

对于英语的入学要求适用于所有新南威尔士大学课程。对于IELTS雅思考试,申请学生需要达到总分6.5分,每一个单项,包括听,说,读,写至少6.0分。如果申请学生达到了学术方面的入学要求,同时IELTS雅思总分达到5.5以上(一般标准,会有调整),将会得到主课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和语言课的录取通知书。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优势不仅仅在一些排名数据,其环境氛围也是对留学教育有很大注意的。想要留学或是对该校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从签证办理到留学生活,中信银行为您规划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