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墨尔本大学录取条件要求是什么

  • 2018-04-26 16:50

墨尔本大学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声誉,也是广受关注的热门出境留学学校。墨尔本大学录取条件要求是什么是大家广泛关注的。该校是墨尔本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墨尔本大学录取条件要求是什么中信银行为您详细整理。

墨尔本大学录取条件要求是什么:

墨尔本大学录取要求:

TOEFL:总分不低于79分,单项写作不低于21分,口语不低于18分,阅读与听力不低于13分;

IELTS:总分不低于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PTE:总分不低于58-64分,口语与听力部分不得低于50分;

高中毕业,均分85%以上;

有条件录取概念:指在招生中,对于应试者事先设置一定的录用条件,符合这些条件者便取得被录取的机会。

墨尔本大学提供条件录取,条件录取(Conditional):如语言成绩未达标;或使用A-level或IB课程申请时,使用的是预估分数。获得条件录取的学生,后续需将学校要求的条件达到,方才可以换取正式Offer。

注意:对国内学生而言,只有修读的是IB、A-level、或英属哥伦比亚毕业证书、安生世界名校英才遴选暨培育工程这四种课程的学生有资格直接申请墨尔本大学的本科,其它学生只能通过预科来申请。

墨尔本大学录取条件要求是什么_录取材料:

填写完整的申请表,该申请表十分简短,主要包含的信息如下:

个人基本信息、个人联系方式、个人学习经历;

指定两个推荐人,并注明推荐人的Email信箱;

指明自己意欲申请的课程、课程时长等;

几句话简要说明自己欲申请该课程的原因;

列明自己的研究经历、所获荣誉、以及发表的论文作品等;

TOEFL/IELTS的考试日期;

TOEFL/IELTS成绩单原件,如考试成绩未出,则可先不寄送;

学历证明/毕业证明:中英文对照,必需公证;

成绩单:中英文对照,必需公证;

申请费:100澳元;

2封推荐信:由申请者指定的推荐人撰写,并Email给学校;

墨尔本大学录取条件要求是什么上文已经为您整理完成。澳大利亚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等等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