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名校

最新澳洲国立大学排名情况

  • 2018-04-26 16:52

作为澳大利亚唯一享有“国立”资格并多次荣获诺贝尔奖的著名学府,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许多学科的学术地位在澳大利亚独占鳌头。澳洲国立大学排名自然也是很高的,学校毕业的科研专家曾获得过多次包括诺贝尔奖在内的世界级学术大奖。澳洲国立大学排名情况中信银行为您梳理。

澳洲国立大学排名_学校介绍:

澳大利亚有史以来获得的11个诺贝尔奖中,有4个是由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获得的。如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以其卓著的学术成果、高素质的研究人员而著称,成为澳大利亚高级科研人员向往的圣地。

澳洲国立大学排名_学校基本信息:

(1)英文全称: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2)性质:公立。

(3)学校理念:First to learn the nature of things。

(4)建校年份:1946。

(5)所在城市:堪培拉(人口35万,澳大利亚第八大城市,位于悉尼西南289公里)。

(6)学生构成:学生总数14553人(高等教育);本科生8614人,本科国际学生为1349人。

最新澳洲国立大学排名情况:

世界排名(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综合排名:20

学术声誉排名:18

人文专业排名:17

社会科学专业排名:13

自然科学专业排名:20

工程和科技专业排名:45

生命科学和医学专业排名:36

澳洲国立大学学生宿舍环境

澳洲国立大学一共有九座附属学生宿舍(Residential Halls and Colleges),其中八座位于主校区,一座位于堪培拉主干道挪斯博恩大道(Northbourne Avenue)。

此外,当中的两座住宿学院(Residential Colleges)拥有独立的自治权暨申请者筛选程序。有些宿舍附食堂并供餐,住宿费用较高;有些宿舍则不供餐,但提供自炊的厨房设施。UniLodge则是采民间兴建营运后转移模式(BOT)的新建学生宿舍楼,根据协议,ANU将在2026年收回其管理权。

ANU校内的校内宿舍有膳食自理型和食宿全包型两种,ANU膳食自理型宿舍价格最低是163澳元每周,食宿全包型宿舍费用为297.5~305澳元每周不等。

最新澳洲国立大学排名情况已经为您整理完成。排名好的学校不一定适合您去申请。中信银行告诉您:排名只是衡量学校的众多维度之一,不是唯一的维度。想要了解学校挑选技巧以及留学生签证办理知识技巧都可以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