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澳大利亚旅游项目_澳洲特色之旅

  • 2018-04-19 08:56

澳大利亚是位于南半球的南太平洋上,西邻印度洋与世界其它国家隔离的大陆岛国。澳大利亚旅游项目众多,澳大利亚分南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昆士兰、新南威尔士、维多利亚和塔斯马尼亚六个州,以及澳大利亚首都与北领地两个行政区。澳大利亚旅游项目_澳洲特色之旅中信银行带您看看。

澳大利亚旅游项目: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是南澳大利亚的首府城市,它优雅的外表下掩藏着的是活力四射的城市生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琳琅满目的商店、新鲜时尚的夜生活、周年不息的节日节庆和精彩纷呈的体育活动。精致优雅和动感都市在这里比肩共存,相得益彰。特别是南半球最大规模的阿德莱德艺穗节(2月)期间,整座城市奔放的本性一览无遗。

南澳大利亚有着一片片壮丽的锦绣大地,乘飞机越过维凭拿庞(Wilpena Pound),鸟瞰那座巨型天然剧场的感觉真是美不可喻。袋鼠岛雄伟的神奇岩石(Remarkable Rocks),经过风的长年雕刻,才形成了如此巨大的岩石造像和无数的蚀刻凹槽。距离神奇岩石不远的旗舰拱门(Admirals Arch)也会让你感叹自然之美。

澳大利亚旅游项目:维凭拿庞仙境 Wilpena Pound Wonderland

地处南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山脉中心的维凭拿庞(Wilpena Pound),是一个巨大的天然环形谷地,当然也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自然地标。弗林德斯山脉南部的卓越山(Mount Remarkable)及其北部地区的阿卡鲁拉野生动物保护区(ArkaroolaWilderness Sanctuary)附近的盖蒙山(Gammon Ranges),有着珍稀的黄足岩袋鼠的踪迹。

这里拥有众多原生植物,包括红色和粉色斯图尔特沙漠豆。游客可以乘坐观光飞机从高空俯瞰维凭拿庞和周围山脉,也可以漫步到环谷山崖边缘,这里曾经有喜马拉雅山那样高,经过数百万年的侵蚀,才变成现在的样子。

站立在圣玛丽峰(St Mary’s Peak)上,俯瞰这片80平方公里粗犷凹地的奇景。另有全程陪同的四驱车旅行队可以参加,进入布满赤桉树、稀有并神圣的原住民岩画的隐蔽峡谷。

澳大利亚旅游项目_澳洲特色之旅上文已经为您梳理介绍。随着澳大利亚旅游市场的火热,申请普通旅游签证的流程已经简化,中信银行建议各位想要办理签证的小伙伴一定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平台,免得落入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