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须知

  • 2018-04-19 08:56

目前在我国主要办理的是600旅游签证。澳大利亚旅游签证是为了满足申请人短期访问澳大利亚而设的签证类别。其办理材料和细节还是有很多的。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需要了解的知识还是很多的。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为您详细整理。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须知:签证位置

澳大利亚签证处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区域划分为:

居住地为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的申请人须在澳大利亚驻北京大使馆办理旅游探亲签证。

上海领事馆受理以下地区:上海市、重庆市、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内蒙古、山西、河南、宁夏、陕西、四川、甘肃、青海、新疆、西藏

广州领事馆受理以下地区: 广东、福建、湖南、广西、云南、贵州、海南。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须知:所需资料

676所需资料

1.填写表格:48RCHS表;54 表;

2.本人有效护照的 原件;

3.护照规格照片一张;

4.申请人户口本正本复印件;

5.资金证明:

个人存款证明(建议有5万存款的定期存单),股票和有价证劵证明,房产证明,车辆证明等; 和能反映出您的存款历史或工资收入的银行存折复印件;信用卡明细单和信用额度证明。注:如果您在澳大利亚的朋友或亲戚为您的旅行提供经济资助,请提供他们的邀请信及有能力提供经济资助的证明);邀请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及澳大利亚签证的复印件。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注意事项:

· 私营业主需提供营业执照公证件(复印件)

· 退休人员需提供退休证公证件(复印件)

· 在读学生需提供在读证明 。

特定申请人的补充材料要求

· 体检结果(如需要体检)

· 申请人出生证明,上面注明父母双方的姓名

· 父母结婚证的复印件(最好公证)

· 学校就读证明

如果父母双方都不陪同孩子(申请人)出行,需提供补充:

· 所有不同行的父母的身份证复印件(最好公证)

· 所有不同行的父母的书面签名授权,上面注明:同意子女赴澳旅行,注明大致的旅游日期和天数;注明同意单次还是多次入境;注明不随行父母的联系方式。

1229 表格(点击网站内下载)-签发给18 岁以下孩子澳大利亚签证同意书。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办理须知上文已经为您整理完毕。签证在经济发达的现如今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来中信银行,线上办理,省心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