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中信银行带您去看澳大利亚堪培拉花展

  • 2018-04-19 08:59

堪培拉是一个年轻、极具创新、居民素质普遍较高的首都。也正是由于它的生机与活力,才会设立澳大利亚堪培拉花展这样充满人情味的活动。为了庆祝澳洲春天的到来,联邦公园(Common monwealth Park)届时会变成花的海洋。中信银行带您去看澳大利亚堪培拉花展。

澳大利亚堪培拉花展:城市介绍

作为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似乎与世界大多数国家的首都不同,它没有悠久的历史文化;没有显著的经济优势;更没有庞大的人口数量;甚至还有人说它是一个极其没有存在感的首都。

堪培拉虽然占地面积不大,却高校林立。其境内的院校有排名世界前20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堪培拉大学、澳大利亚国防大学、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堪培拉科技学院以及新南威尔士大学堪培拉分校等。这些高校的存在为堪培拉的发展提供了智囊团。世界级的学术水平也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国际人才来到堪培拉学习、发展。

澳大利亚堪培拉花展:花的海洋

堪培拉最初就是按照大城市的模板建立的,这座城市的设计师是美国的著名大师格里芬。格里芬的精心设计使得堪培拉既功能齐全,井井有条,同时又能兼具优美的人文居住环境。在堪培拉绿地面积占市区面积的85%,全市人均拥有绿地70.5平方米,据世界第二。因此,堪培拉被广泛描绘成一个建在花园中的城市。

展览历时一个月左右,规模宏大、各式各样的鲜花争相开放,美不胜收。更有迷你可爱,栩栩如生的小人国花园,仍然在运作的皇家铸币厂,参观钱币的铸造过程,这一天,保证您过得丰富又充实。

一年一度的堪培拉花展于9月17日至10月16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联邦公园举行,这是澳大利亚也是南半球最大的花展之一。毎年九月,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都举行盛大的花展,数百万色彩艳丽的花朵迎接着春天的到来。堪培拉被誉为"大洋洲的花园城市"。

花展在景致迷人的格里芬湖畔的联邦公园举行,百万株名贵的郁金香爭奇斗艳,吸引澳洲各地及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前来观赏。

看过澳大利亚堪培拉花展,澳大利亚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