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由来介绍

  • 2018-04-23 17:04

最近有小伙伴都在咨询关于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由来方面的信息,因为国内的人们去澳大利亚旅行已经是非常普遍的了,而且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愿意去澳大利亚留学。所以对于中信银行签证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办理。那么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由来是什么?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由来介绍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由来之设计建造之曲折

悉尼歌剧院是从50年代开始构思兴建,1955年起公开搜集世界各地的设计作品,至1956年共有32个国家233个作品参选,后来丹麦建筑师约恩·伍重的设计屏雀中选,约恩·伍重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切开的橙子,该项目共耗时14年、斥资1200万澳大利亚元完成建造,为了筹措经费,除了募集基金外,澳大利亚政府还曾于1959年发行悉尼歌剧院彩券。

在建造过程中,因为改组后的澳大利亚新政府与约恩·伍重失和,使得这位建筑师愤而于1966年离开澳大利亚,从此再未踏上澳大利亚土地,连自己的经典之作都无法亲眼目睹。之后的工作由澳大利亚建筑师群合力完成,包括Peter Hall、Lionel Todd与David Littlemore等三位,悉尼歌剧院最后在公元1973年10月20日正式开幕。

宏大开幕式

悉尼歌剧院最后在公元1973年10月20日正式开幕。开幕式邀请了英国女王亲临现场。悉尼歌剧院在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的亲自主持下,举行了隆重的落成典礼。随后,澳大利亚指挥家唐斯挥棒首演了普罗科菲耶夫的《战争与和平》。

悉尼从此结束了没有自己歌剧院的历史。这所剧院主要供2个澳大利亚的巡回剧团演出之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也常在这里举办各种音乐会。自1976年起,由波宁基接任指挥。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经常用它来举办各种音乐会,它是悉尼市一个重要的文化艺术中心。

首场演出

悉尼歌剧院另一项传奇是他的第一场演出。当然,正式的首演贵客盈门,开幕式(1973年10月)更邀请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亲临现场,但也有人认为悉尼歌剧院的第一场演出是1960年由PAUL ROBESON为工作者献唱的那次。这位黑人歌手当时爬上了还在兴建中的鹰架引吭高歌。巧的是,他的生日与丹麦建筑师Jorn Utzon竟然是同一天。

一切都太巧了。但关于悉尼歌剧院的种种幕后故事还不只这些。由于兴建过程中的风风雨雨实在太肥皂了,有克服不了的技术难关、有拂袖而去的建筑师,还有差点让政府破产的超高工程费以及一只在首演彩排时跑来插花的临时演员——负子鼠(Posum),后来有人将这些写成了一出歌剧,名字是:世界第八奇景(Eighth Wonder)。

看完了这篇关于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由来介绍的文章之后,大家对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由来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帮助您进行签证业务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