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

  • 2018-04-24 19:37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位于澳大利亚东部海岸中段、布里斯班以南,由一段长约42公里、10多个连续排列的优质沙滩组成,以沙滩金色而得名。气候宜人,日照充足,海浪险急,适合冲浪和滑水,是冲浪乐园,昆士兰州重点旅游度假区。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不是一个形容词,而是一个名词,它离举办过世博会的布里斯班一个小时车程,能够便捷地链接都市繁华,却保有一种未受打扰的平静风貌。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位置:

黄金海岸位于布里斯班以南78公里处,乘车一个小时便可到达。布里斯班市内有公共汽车可以到达黄金海岸,此外也有火车可以到达,当然,你也可以自已驾车过去,甚至是乘飞机前往。它北起South Port,南至Currumbin,这里除了景色宜人之外,最具特点的就是分布着众多富有趣味的主题乐园,比较有名的有华纳电影世界、海洋世界及梦幻世界等。在黄金海岸冲浪也是一项对游人极具吸引力的水上活动,此外你还可以到天堂农庄(Paradise Country)去体验澳州最原始的生活方式,在户外喝着茶欣赏当地人剪羊毛的表演。

黄金海岸不是一个形容词,而是一个名词,地处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就叫Gold Coast。它离举办过世博会的布里斯班不过半小时车程。能够便捷地链接都市繁华,却保有一种未受打扰的平静风貌。这个小城在上世纪70 年代还只有10 万人,已经有70 万,良好的城市规划使得数倍的人口增长被消化得非常好,在任何一个地方都看不到拥挤。 从延绵的金色沙滩,到充满清润微甜空气的深山雨林,自然旷远又便捷现代。然而,Australia Gold Coast,它最好的地方,是能让浪漫沉淀为生活的甘美。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美食:

澳大利亚由于所处优越的地理环境,农业、畜牧业和渔业十分发 达。多汁的牛排,新鲜的海产品,搭配澳洲葡萄酒,沐浴灿烂的阳 光,融合了美景的美食怎能不让你流连?澳大利亚的奶类制品丰富,所以制作出来的冰激凌也香甜可口。街头分布的冰淇淋店不如选一家尝尝看吧,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看过上文介绍可以发现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是一个吃喝玩乐的好选择。想到国外游玩时没有一张出境信用卡可还行?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