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龙柏考拉动物园

  • 2018-04-24 19:52

龙柏考拉动物园位于河边,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中心向南乘车35分钟即可到达。这里有130多种考拉以及袋鼠、负鼠和袋熊。考拉十分可爱,很多游客都愿意花费18澳元与考拉拥抱合影。龙柏考拉动物园的座右铭是“地球不仅仅是人类的”,由此可以看出龙柏考拉动物园对于人与动物和大自然的理解。

龙柏考拉动物园位于布里斯班市郊,建立于1927年,是世界上最早,同时也是最大的考拉动物园。而在这个野生动物中,除了考拉外,还有如袋鼠、袋獾(不对外展示)、袋熊、针鼹鼠以及其他各种爬虫类动物。

龙柏考拉动物园:名人到访

既然叫考拉动物园,自然是以展示考拉为主,园内一共拥有约130只可爱的考拉。而且整个园区内的环境相当出色,游人也将这里视为亲近大自然的理想去处,所以龙柏考拉动物园一直是游玩布里斯班的必到之处。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龙柏考拉动物园您只需支付一些费用便可以抱抱可爱的考拉并且与之合影留念,当然园内也有严格的规定每只考拉每天不能被游人抱着超过几分钟。不过即使如此,能和这位动物明星合影留念还是有很大的诱惑力。美国当红著名歌星珍妮·杰克逊,著名功夫明星成龙,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以及梵蒂冈大主教都曾有幸到龙柏树熊野生动物园拥抱这些可爱的小动物。

龙柏考拉动物园:考拉介绍

考拉很挑食。它们只吃澳大利亚600种桉树中的50种。

实际上考拉被这些叶子灌醉的说法是虚构出来的。桉树叶子含50%的水分和5%的糖和淀粉,因此这种低能量的食物可以让它们每天睡19个小时来储存能量,这也使它们看起来像喝醉了似的。考拉用粗糙的脚掌和锋利的爪子爬树。在它们的前爪和后爪有两个相对的脚趾,还有一些后爪的脚趾用来修饰清洁自己。和人类一样,考拉也有指纹。考拉的字面意思是土著语言上的“无水,无饮料“。给予它们这个名字是因为考拉几乎从不下地找水喝,因为它们可以从食用的桉树叶上汲取足够的水分。

看过龙柏考拉动物园那些可爱的小精灵,你内心的纯真会被瞬间唤醒。中信银行建议:想要出境游玩之前一定要了解当地的宗教信仰、人文习惯,这是表示我们对其他文化传统的尊重。中信银行为您提供最全面的出境游玩攻略,不仅涵盖签证办理最新信息,还包括热门景点介绍、出入境最新规则等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