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悉尼皇家植物园门票是多少钱

  • 2018-04-26 10:12

澳大利亚悉尼皇家植物园是一个自然的美丽圣地,也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植物科学研究基地。悉尼皇家植物园门票是多少钱很多感兴趣的朋友都想知道。人们前往这里,找寻一种平和、放松的感觉,并且在欣赏认识更多植物的同时,学到这里的相关历史。这里也是外来物种引种成功现状的案例,新南威尔士的国家植物标本研究馆也在这个皇家植物园里。悉尼皇家植物园门票是多少钱下文告诉您。

悉尼皇家植物园门票是多少钱:

悉尼皇家植物园面积30公顷,于1816年在当时总督Macquarie主持下建立,建在澳大利亚最早的大农场--九英亩的玉米地上,紧邻悉尼歌剧院和中心商务区。但植物园的植物理论历史开始于1817年的第一位殖民地植物学家对植物的收集和研究,植物园一直在为建成一个拥有更广物种范围的植物园努力,现已收集展示了热带和亚热带植物7000多种。而这座美好的园林是免门票的哦。

悉尼皇家植物园门票_风景介绍:

植物园在克服土壤贫瘠、水源不足,甚至资金有限的实际情况,在领导人的换届主持下,经历大量的整修工作,发展成了现在人们看到的景象。在那里,你能见到手掌大的果园蝴蝶、宝石般的细尾鹩莺、在热带易被吹散的白蝴蝶、两米高的泰坦魔芋花、与恐龙同时代的植物界活化石瓦勒迈松,还可以见到两米长的鳗鱼、长着蓝色舌头的蜥蜴、栽于1816年的沼泽橡树、澳大利亚赤桉,以及莫顿湾无花果等。

现在,试着想象一些殖民地时期奋斗的勇士们,他们或者是为了理想、或者是被迫,但都曾经存在过;想象总督夫人正走在前往安全避风港的阶梯上;想象1788年第一次种在这里的玉米;想象正游走在歌剧院、海港大桥、蔚蓝的港口和中心商务区周围;听着街道的车水马龙、远古渡轮的压轧声、大三角帆的扇动声;感受着繁华港口大瀑布的绿色静美……这里就是悉尼皇家植物园,一个世界著名的壮美植物园。

悉尼皇家植物园门票是多少钱上文已经为您整理完毕。澳大利亚免门票的景致景观自然不只有这一处,一向以地质风景著称的澳大利亚可以游玩的地方还有很多。不过也正因为该地区的自然风貌保留很好,出入境的要求相对更加严格,其目的也是为了保护当地的物产资源。更多澳大利亚旅游信息以及签证办理知识和外汇兑换流程,尽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区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