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最新悉尼皇家植物园简介

  • 2018-04-26 10:02

世界各国有很多著名的皇家植物园,它们依托皇室而建,大多具有历史意义,文化内涵丰富,神秘而有特色。悉尼皇家植物园简介是游玩之前要来了解的。园内植物种类丰富,景色优美,常作为植物研究基地。近期为大家揭开皇家植物园的神秘面纱,精彩展示世界各国著名皇家植物园。本期展示最新悉尼皇家植物园简介。

最新悉尼皇家植物园简介:珍稀植物园

这里展现了世界各地濒危植物种的形态特征,让人们及早了解为保护植物生存环境能做的事情。

最新悉尼皇家植物园简介:假山园

这个宏伟的假山园里种植了大量的澳大利亚春季开花野生植物,如澳洲落叶灌木特洛皮、袋鼠爪、法兰绒花、吉米百合、雏菊,但也只是澳大利亚植物物种的一个小部分。

最新悉尼皇家植物园简介:玫瑰园

玫瑰园里约有1800种玫瑰,绝对能为游客献上一次华丽的视觉盛宴。各种颜色的玫瑰设计成多种形状样式的花圃。其中有红、粉和白色玫瑰组成的花圃里,空气中似乎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最新悉尼皇家植物园简介:多浆植物园

沙漠景观是一个拼接色彩、形状和结构的体系。这个花园展示了多种耐酸性的多浆植物,可以栽植在沙漠中。

最新悉尼皇家植物园简介:蕨类植物区

探索蕨类植物生长在哪里,它们与其他植物有什么不同,一些蕨类植物究竟有多古老。悉尼蕨类植物园建成于1993年,却在讲述一个关于古老的故事。

最新悉尼皇家植物园简介:展览温室

看、闻、触摸这些来自迷雾山脉和洼地森林的植物,发现更多来自热带生态系统的植物,蝙蝠花、兰花、青锁龙等奇异植物。它们多是从世界上高海拔或低地势的热带地区引种来的罕见物种。

最新悉尼皇家植物园简介:瓦勒迈松园

瓦勒迈松

这种超级古老树种是世界上最罕见的植物之一,现只在新南威尔士州发现其3棵成年树。

最新悉尼皇家植物园简介:茶花园

在这里,你将看到很多种类的茶花,其中有很多是杂交种。

最新悉尼皇家植物园简介看过,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家提示:想要来此游玩的游客朋友们不管是想要游览更多景区景点还是购买当地特产美食,办理一张境外信用卡都是很有必要的。中信银行先后推出多种可在境外使用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方便广大客户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