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悉尼达令港假日酒店配置怎么样

  • 2018-04-26 10:05

悉尼达令港假日酒店位于悉尼,是家4星级酒店,距离岩石区打车5分钟,车程约2.7公里。由于达令港的命名以及美景,来着游玩的以情侣居多。入住酒店了解其环境设施是最为关键的。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悉尼达令港假日酒店配置怎么样。

悉尼达令港假日酒店配置怎么样:

酒店客房配有禁烟房,空调,迷你吧,书桌,电话,闹钟,卫星频道/有线电视,电视,房内保险箱,洗刷用品,淋浴设施,吹风机,茶/咖啡,熨衣设施,WiFi网络(需收费)等设施。

达令港假日酒店有传统的悉尼美食。酒店提供儿童设施,残疾人服务等。

达令港假日酒店酒店提供一项住宿的免费政策:1名年龄较大的儿童或者成人在使用现有的床铺时收费是每夜AUD81,50。

悉尼达令港假日酒店房型介绍:

每个客房都配有禁烟房,空调,迷你吧,书桌,电话,闹钟,卫星频道/有线电视,电视,房内保险箱,洗刷用品,淋浴设施,吹风机,茶/咖啡,熨衣设施,WiFi网络(需收费)。酒店的房型有多种选择,提供了家庭间、套房、行政双床间、豪华大号床间、高级特大号床间、高级双床间。

悉尼达令港假日酒店设施与服务:

会议设施、洗衣间、残疾人设施、无烟客房、ATM、携带宠物、酒吧、语言、旅游咨询、复印传真、唤醒、快速入住、退房、租车、外币兑换、餐厅。

悉尼达令港假日酒店交通信息:

酒店交通比较方便,以各主要景点的距离如下:

岩石区:打车5分钟,车程约2.7公里;

海德公园:步行14分钟;

维多利亚女王大厦:步行14分钟;

情人港:步行20分钟,或打车6分钟,车程约2.9公里;

悉尼海港大桥 :打车7分钟,车程约3.5公里;

悉尼歌剧院:打车6分钟,车程约4.3公里;

悉尼港:打车13分钟,车程约8.4公里;

环形码头:打车6分钟,车程约3.3公里;

皇家植物园:打车9分钟,车程约3.6公里;

悉尼塔:步行15分钟;

悉尼圣玛丽大教堂:步行20分钟,或打车5分钟,车程约2.2公里;

悉尼达令港假日酒店房价信息:

家庭间 2076元;

套房 1809元;

行政双床间 1587元;

豪华大号床间 1611元;

高级特大号床间 1487元;

高级双床间 1596元;

高级房 1343元;

行政特大号床间 1596元;

悉尼达令港假日酒店配置怎么样已经为您简单整理。可以看出:这座酒店的配置还是不错的,交通也相对比较便捷。当然,其价格也是不低。出国旅游之前多看些攻略介绍是很好的。中信银行不仅是签证办理的行家,也是出国旅游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