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澳大利亚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费用需要多少

  • 2018-04-17 10:19

澳大利亚签证包括旅游签证、探亲签证、商务签证、学生签证等。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费用问题是很多朋友想知道的。澳大利亚签证(Australian Visa)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授权的签证机关在入境澳大利亚的外国公民所持有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本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费用需要多少中信银行告诉您。

办理澳洲旅游签证费用需要多少:

办理澳洲旅游签证的费用包括了:使馆的签证费135澳元(730人民币)+签证中心服务费(190人民币),如果您需要返还原件材料(原件不包括银行存款证明和公证书这类材料),还需要支付回邮快递费65元人民币。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费用最新动态:

从2012年11月24日起,澳大利亚将根据一项名为“重要投资者签证计划”(Significant Investor Visa)的方案受理赴澳签证申请。这一计划旨在吸引世界各国的富人申请来澳居留签证并把他们的财富留在澳大利亚。

为了吸引海外富人来澳居住,澳大利亚政府已经将持居住签证来澳的人四年内必须在澳居留的时间从两年缩短到160天,从而使来澳商业移民获得了比2002年前大得多的居留灵活性。如果澳大利亚的海滩文化还不足以吸引中国富人来澳居住的话,那么文化迷信有可能在他们决定是否申请这项赴澳签证时成为决定性因素。这项永久性签证的类别号是888。在中国,数字8意味着财富。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费用注意事项:

1、若申请人通过信用卡支付申请费,会有信用卡手续费。更多详情,请参阅http://go.citicbank.com/qqq_australia

2、如有下列情况,请付65元人民币回邮快递费以便返还材料:

- 如果您需要收据原件(发票);

- 如果您未提供能接收签证审理结果的电子邮件地址;

- 如果您需要返还材料原件(请注意:材料原件不包括银行存款证明和公证书这类材料)

3、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服务费只能用现金支付。

办理澳大利亚签证费用知识就是这些。中信银行补充:澳大利亚签证平均审理时间为从我们在北京、广州和上海签证中心收到您的申请并提交到使馆后的5个工作日。同时您也要将EMS或顺丰快递回邮护照的时间预留出来。请勿在签证审理的过程中制定旅行计划或预定机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