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签证续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 2018-05-09 10:27

澳大利亚签证是有有效期限制的,申请人需要在签证有效期内入境澳大利亚,如果签证过期就必须回国了。但是有些申请人想在澳大利亚多停留一段时间,就需要办理澳大利亚签证续签。澳大利亚签证续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中信银行小编告诉您。

澳大利亚签证续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澳大利亚签证续签一般是不建议办理的,申请人必须在签证签证有效期内入境,必须在签证过期之前回国,否则就被视为非法滞留,会影响以后再次申请澳大利签证。

如果有特殊情况申请人也可以选择续签,但是如果申请人续签签证的话也会给使馆工作人员留下不好的印象,也会影响个人信誉,续签的拒签率很高,一般不建议续签,直接回国重新申请签证比较好。

不过澳大利亚学生签证是可以申请续签的,因为学生签证比较特殊,申请人是需要在澳大利亚学习的,所以签证到期之后申请人可以续签,也不会影响个人信誉,但是一定要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并申请续签。

一般澳大利亚签证续签的审核要求非常严格,稍有不慎就可能被拒签,所以申请人想要续签一定要十分注意,要严格按照要求续签。申请人也一定要在你的签证还在有效内进行续签,如果签证过期就不能续签了。

澳大利亚签证续签:签证有效期介绍

旅游签证有效期一般是一年、三年和十年,一般签证申请人都是申请的一年多次旅游签证,一年多次旅游签证也是申要求比较简单的,通过率也较高。

澳大利亚三年和十年多次旅游签证的办理要求比较高,只有符合要求的申请人才能申请,所以一般申请人都不符合办理要求,也就不能申请此类签证了。

正常申请人说自己需申请澳大利亚签证的话,默认的都是申请一年多次签证,申请人如果想申请其他有效期的澳大利亚签证,则需要在申请签证之前提前说明,然后看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要求,符合要求才能申请,不符合要求的话只能申请一年多次签证。

申请人了解好澳大利亚旅游签证的有效期之后,就可以开始申请自己的签证了,等签证出签之后需注意签证的有效期和停留期,在签证有效之内入境,在签证停留期内离境。

澳大利亚签证续签的时间不确定,所以申请人想要续签签证的话首先需要到有关部门咨询,然后预留出一定的时间,尤其是要注意签证的有效期一定要比审核时间长,这样才能保证签证正常续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