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澳大利亚

最新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攻略

  • 2018-05-09 10:31

许多申请人想要看看最新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攻略。众所周知,中国公民想要前往澳大利亚,首先需要申请澳大利亚签证,当然大多数申请人都不知道如何申请签证,下面就和中信银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新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攻略。

现在许多人都选择去澳大利亚旅游、工作、学习等,所以纷纷开始申请澳大利亚签证,但是澳大利亚签证是有申请时间的,申请人需要了解这个签证申请时间以便更好的申请自己的签证,澳大利亚签证申请需要几天?

最新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攻略:澳大利亚签证申请需要几天?

澳大利亚签证有许多签证类型,申请人需要根据自己申请的签证类型来判断自己的签证申请时间,因为每种签证都有自己的申请时间,需要申请人具体了解。

想澳大利亚旅游、商务、探亲、商务签证的申请时间就是10-15个工作日;过境签证是17个工作日;学生团签证14个工作日;签证转移7个工作日;ETA电子签证是3个工作日出签。

而且签证的办理时间也会受外界影响而有所变化,例如:使馆放假、正值签证办理旺季申请人数较多等原因,这些都会导致签证的办理时间延长。

还有申请人提交的签证材料也对签证的办理时间有影响,材料好,使馆可能会审核的快一些,材料不好使馆可能就会让申请人补充材料或者直接拒签。

澳大利亚签证的申请时间一般就是上面介绍的时间,但是具体的签证申请时间是由使馆决定的,所以申请人在签证审核这段时间要耐心等待。

总体来说,澳大利亚签证的办理时间在48小时到56个工作日不等,所以申请人需在申请签证之前了解好自己的签证类型,从而知道签证办理的大概时间,以免影响出行。

以上办理时间是申请人整理好签证材料之后使馆审核的时间,申请人需要了解这些签证办理时间,然后提前整理自己的签证材料,再申请签证。

澳大利亚签证攻略:常见拒签原因

一、出国目的与申请签证类型不符

二、签证材料不全或作假

三、有滞留倾向

四、申请条件不充分

最新申请澳大利亚签证攻略希望有需要的朋友最好看一看。因为澳大利亚签证申请的时间比较久,所以建议申请人提前一个月以上的时间准备签证申请,这样能给自己预留出足够的时间整理材料和处理办理签证时遇到的问题等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