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加拿大豌豆腌肉

  • 2018-04-19 17:58

在历史并不悠久的加拿大,并没有像中国菜或法国菜那样的传统加拿大菜。但正由于加拿大是个移民国家,因此在不同地区可品尝到使用了新鲜材料的各国饭菜。而且,量足价廉可以说是加拿大菜的特色。

无论怎样讲,在加拿大东西为海所夹的广阔国土上有着无数的湖泊和河流,有辽阔的适合于农产牧畜的土壤。各地均不缺乏新鲜海产品、农产品、肉类等食品素材。

就算是饮食,这城市的人们的味蕾也带点法兰西人的挑剔。充满鱼子酱香槟香味的餐馆衣香鬓影,街边百姓每天造访的食肆也各具特色。

在加拿大各地,最能够令人体会到法国风格和英国风格之间差异的,应该首推食物。在英系地区,早餐为吐司,还有鱼类、油煎土豆片、烤饼、小松糕。而法系地区也同样有月芽面包、长面包及美味的蛋糕等。

加拿大豌豆腌肉(Peameal Bacon)

加拿大人总为自己城市的美食感到自豪,认为世界上除了纽约之外,没有任何地方的焙果好吃的程度能和他们平起平坐。如果你真的吃过加拿大的美食,一定会同意这样骄傲的论点—一样是圈状面包,外观略显崩塌,不若欧美烘焙店里焙果的浑圆饱满;张嘴咬下,外层稍微硬脆,内层面包柔软,嚼劲十足。多嚼几口,甜味自然渗出。

Peameal Bacon豌豆腌肉是一道起源于多伦多的标志性美食。它采用缓慢腌制的里脊肉包裹上豌豆粉烤制而成。通常与蛋黄酱、番茄片和生菜同夹于蔷薇花式小圆面包中食用。Breakfast和Brunch的热门美食款,多伦多最出名的吃Peameal Bacon三明治的地方是周六早上圣劳伦斯市场的Carousel Bakery新鲜烹制出炉的Peameal Bacon餐包。

加拿大豌豆腌肉店面从外观看,落地窗堆满一袋袋以及一层层的焙果,被误以为是个烘焙工厂一点也不冤枉。推门入店,只能用“焙果打墙”来形容–整个屋子堆满一层层包装好的焙果;沿着焙果墙的小道转个弯,柜台躲在墙的尽头。柜台后就是揉制面团和烤制焙果的大炉。柜台小姐阳光般的笑脸相迎,问到今天想来点什么口:罂粟花籽和芝麻是我们的招牌;想吃甜的不妨来个巧克力或是肉桂口味;大蒜或是洋葱口味适合想吃咸味的人。

说实话,这些加拿大的美食,特别是加拿大豌豆腌肉,熏肉和肥鹅肝,从健康定义来看,实在是不够健康。这也是为什么中信银行小编称之为放肆的美味。偶尔吃下还无妨,过把瘾就得了千万别经常吃。看过美食介绍,想要来品尝看看需要了解的政策规章数不胜数。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