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太平洋三文鱼

  • 2018-04-19 18:01

加拿大西海岸湖泊星罗棋布,河流纵横,是太平洋三文鱼生长洄游最为有名的区域——三文鱼不吃不喝,变得通体火红游至上游产卵,形成让人惊叹的景观,每四年还会有一次大洄游,而其最为著名的是鲜嫩的口感。那么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带来加拿大太平洋三文鱼介绍。

加拿大太平洋三文鱼味道:

B.C. Salmon卑诗三文鱼又名卑诗太平洋三文鱼,种类十分复杂。它的颜色、口感都与太平洋三文鱼大为不同,产自于加拿大西岸的卑诗省,太平洋三文鱼去年被订为卑诗省指定“省鱼”,并作为卑诗的鱼类“省徽”。卑诗三文鱼生的口感非常赞,熟的都好吃!

加拿大太平洋三文鱼:

三文鱼生活在水深在8000米以上的深海,具体多深目前还不知道。野生三文鱼产于大西洋和太平洋的北部,主产区是美国的阿拉斯加和加拿大,俄罗斯和日本也有少量的野生三文鱼为溯河洄游性鱼类,BC的主要品种有chinook,sockeye,pink,chum和在河溪中生活1~5年后,再入海生活2~4年。产卵期为8月至翌年1月。

溯河产卵洄游期间,它们跳越小瀑布和小堤坝,经过长途跋涉,千辛万苦才能到达产卵场,而且还不摄食。每年的大概是7月~10月间,会有成千上万条三文鱼到加拿大佛雷瑟河上游的亚当斯河段繁衍后代。

加拿大太平洋三文鱼种类:

太平洋三文鱼(太平洋鲑)

太平洋三文鱼主要有十一个品种,分别是:

红三文鱼;

银三文鱼(也有人称其为银鲑);

粉三文鱼(细鳞三纹鱼);

秋三文鱼(秋鲑);

褐三文鱼(山鳟);

大鳞三文鱼;

金鳟(非指虹鳟变异之金鳟,仅分布于美国西部少数地区,被美国加利弗尼亚州定为本州特有的“州鱼”);

虹鳟(包括硬头鳟);

印第安鳟;

马苏鳟(山女鳟);

艾玛羔鳟。

后两种三文鱼只在亚洲水域中生存。而硬头鳟一旦成为陆封型淡水品种,其特征与虹鳟鱼没有区别。

加拿大太平洋三文鱼习性:

太平洋鲑鱼生活在北美洲和亚洲沿岸的北太平洋。太平洋鲑鱼又细分为5个亚种,平均重量在10~30磅之间。太平洋鲑鱼于秋天出生在淡水河的砂砾河床上,经过冬天的孵化长到一英寸长。它们在溪流或湖水中生活一到两年,然后顺流而下游向海洋。在那里生活几年后,再逆流而上游回出生的地方产卵,然后死去。

加拿大太平洋三文鱼介绍已经为您介绍完毕。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