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最新加拿大约克大学专业设置

  • 2018-04-14 11:02

加拿大约克大学建立于1959 年,当时的约克大学被视作多伦多大学的分校只有76名学生,如今校园宽阔,加拿大约克大学专业众多。共占地635 公顷,面积之大可以用“一望无际”来形容。学校设施全面,设有11个学院,24个研究中心,其学生数量超过5万人,教职员工也接近5000 人。最新加拿大约克大学专业设置情况中信银行为有需要的朋友整理一下。

加拿大约克大学介绍:

约克大学成立于1959年,得益于《约克法案》在同年的3月26日在安大略省立法议会上得到皇家御批,当时的约克大学被视作多伦多大学的分校区,第一堂课开设于1960年9月,当时在多伦多大学校园的Falconer大厅共有76个学生。1961年秋天,约克大学搬到了Keele校区,并且开始加强人文科和非全日制成人教育。

最新加拿大约克大学专业:

一直以来约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其附属的舒立克商学院(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第1名。在加拿大《麦克林》杂志2015年的大学排行榜上,约克大学位居综合类大学第8名。

最新加拿大约克大学专业排名:

在校生超过50000人,教职员工7000人,拥有超过6200个来自于178个国家的国际生。丰厚的学术奖励和高质量的研究项目是来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顶尖学者最终选择约克大学的主要理由。约克大学是安大略省规模第二,加拿大规模第三的大学。学校提供5000多门课程,200多个本科与研究生学位。

学校一直以来以工商管理、文科、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其工商管理专业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大学第一;其计算机专业,无论是设施还是教学质量,都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学校还扩展在科学技术方面的领域。

加拿大约克大学专业众多,其中有许多专业不仅仅是在加拿大有名,在世界上都是响当当的。出国留学并不是您想象中那么简单。无论是留学申请、签证准备、海外生活还是毕业回国哪个环节都是需要了解的。其中,加拿大对于签证的审理时非常严格的,门槛也比较高,想要了解加拿大签证办理要求规则,中信银行都为您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