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加拿大约克大学申请条件_入学要求都有哪些

  • 2018-04-14 10:55

加拿大约克大学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北郊,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申请条件相对来说比较严格。该大学建立于1959年,当时的约克大学被视作多伦多大学的分校只有76名学生,如今校园宽阔,共占地635公顷,面积之大可以用“一望无际“来形容。加拿大约克大学申请条件_入学要求都有哪些中信银行告诉您。

加拿大约克大学介绍:

约克大学由两个校区及两个中心组成,它们分别是:The Keele Campus,Glendon Campus,Miles S. Nadal Management Centre和Osgood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entre。The Keele Campus是约克大学的主校区,占地550英亩,共有全日制本科生33,000名及研究生4,700名,绝大多数的学术项目都在这里进行。Glendon Campus校区面积85英亩,主要是英法双语教学的文科学院,有近2,200名学生在这里学习。Miles S. Nadal Management Centre位于多伦多市的金融区中心,主要设有Schulich商学院。约克大学现共有五万多名学生,其中本科生大约45,000多名,研究生5,000多名,国际留学生3,000多名,来自全球155个国家。

加拿大约克大学申请条件_入学要求:本科

高中毕业成绩优秀(80%以上),会考成绩优良75-80%以上,无须高考成绩;

托福83分或雅思7分以上,没有合格英语成绩的学生需通过学校面试并参加英语+专业双录取项目。

加拿大约克大学申请条件_入学要求:硕士

本科以上学历,有学士学位,成绩优秀,GPA3.0以上;

IELTS 6.5或IBT 83以上,部分专业需要提供GRE或GMAT成绩,没有合格英语成绩者可以参加先约克大学硕士预科项目。

报名截止日期

秋季入学:2月1号;

冬季入学:10月1号;

夏季入学:2月1号。

加拿大约克大学申请条件_申请材料:

(1)约克大学申请表

(2)托福/雅思

(3)高考、IB或SAT考试成绩,非必需

(4)高中成绩单

(5)高中毕业证/高中在读证明

(6)资金证明

费用与奖学金

费用:约克大学2013-2014学年学费平均约14162加元,一年住宿费约4784加元,其它伙食费等计约7700加元。算上其它一些开销,外加医疗保险费等,国内学生约需担保金19万人民币。

加拿大约克大学申请条件与资料为您整理完毕。很多看过约克大学相关介绍的朋友纷纷想要申请该学校,但是苦于资金情况不到位。办理留学贷款以及留学贷款证明都可以选择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