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阿尔伯塔大学

  • 2018-04-19 13:51

阿尔伯塔大学校园内的各种设施十分完备先进,保障了大家拥有良好的教学设备,每年申请人数都很多,下面我们来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一起看下阿尔伯塔大学社会学申请要求和费用解析。

阿尔伯塔大学介绍:

阿尔伯塔大学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队伍的前列。参加全加14个优秀科研网的仅有3所大学,阿尔伯塔大学便跻身其列(其他两所是多伦多大学和麦吉尔大学)。在全国大学中,阿尔伯塔大学占皇家学会会员人数以及申请美国技术专利和技术转让总数均居第五位,其科研收入与所得资助总额居全国第五。

阿尔伯塔大学教学特点:

大学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学术氛围,在全加3M教学优秀奖中,阿尔伯塔大学的23名教师获此殊荣,也是加拿大拥有此殊荣最多的大学。学校本科阶段以小班教学为主,这在加拿大并不多见。

阿尔伯塔大学社会学申请要求:

如果你在完成12年级的学习后开始申请:你必须有一个最低的申请平均分70%或(在50%的通过范围)在你所选的项目中所要求的五个科目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许多阿尔伯塔大学的项目,将需要一个更高的竞争分数。最低的分数不能保证一定进入项目中。

如果你是完成一些大学高等教育之后申请:你将需要提交一个入学平均成绩(AGPA)至少2.0,GPA的分数范围是4。达到最低的分数并不能保证入学。

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最好的研究性博士医学类大学之一,是加拿大G13大学联盟的七大创会成员,多年来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皇后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博士医学类大学排行榜前五位。

阿尔伯塔大学中加合作:

阿尔伯塔大学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116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签署了学术合作备忘录,积极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与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香港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签署了师生交流协议。其与武汉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农业和环境学科、西安交通大学商科、内蒙古大学商科、南京理工大学商科,福建农林大学农业和环境学科、西北农林大学农业和环境学科和浙江农林大学农业和环境学科设有本科生转学项目(2+2项目)。同时,该校也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派中国留学生的接收高校。

阿尔伯塔大学费用明细:

学费:约$16000/年-$19000/年

住宿费:约$7000-$9,000/年

看过阿尔伯塔大学相关介绍,加拿大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