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加拿大留学签证代办流程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 2018-04-23 19:19

在学习许可方面,加拿大提供了常规学习许可、学生合作计划和学习直入计划三种,将重点介绍加拿大留学签证办理流程,希望能够帮助广大留学生解决签证上面的一些疑问。加拿大留学签证代办流程及注意事项有哪些中信银行告诉您。

加拿大留学签证代办流程:

在递交申请之前,可以到任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后会获得一份体检表格副本。有资质的医院列表参见官方网站上的信息。

备齐所需要的签证材料

递签有两种方法,可以选择前往在华签证申请中心亲自递交,也可以选择邮寄到任一签证申请中心,签证中心将收取一定的服务费。

签证中心在收到材料之后会发送一封受理邮件,邮件中含有申请查询号码,用于在线查询签证办理进度。签证过程有可能会被要求参加面谈。

一般来说,建议大家在课程开始日期之前至少60天递交签证申请,以避免延误行程。

对于即将开学,而签证还在审理中的家庭来说,等待签证结果的过程,无疑是一种煎熬的。不止一位家长问过我们,如果我的签证没有出来,但学生马上开学了,是不是可以向使馆申请加急处理呢?

加拿大留学签证代办_加急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过程中,需要递交各种各样的申请材料。在材料准备充分的情况下,签证审理时间大概是15个工作日。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可在标准受理时间内完成。另外在加拿大驻华使馆成立了签证审理中心后,大大提高了申请者的签证速度,原来需要4个月的签证时间,现在已缩短至1.5~2个月。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者要按照申请表上的要求,正确填写申请表、准备申请材料以及受理费用,否则会延长签证审理的时间,降低签证的效率。

加拿大签证官审核的重点:

导致加拿大签证审核时间延长的原因,主要是申请者没有关注签证官审核的重点。

加拿大签证官对于申请者的签证材料、担保金存款历史以及资金来源证明、留学动机、学习规划等进行严格的审核,如果不满足条件,会增加签证审理的时间,甚至造成拒签。

综上所述,在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过程中,为了提高签证审理的效率,申请者最好是按照申请表上的要求,准备申请材料。而且要明白每项材料的意义,提供更多的证明。

看了以上的介绍,想必你已经对“加拿大留学签证代办流程及注意事项有哪些”有了大致的了解,更多加拿大留学知识,欢迎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