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

加拿大哪些大学计算机专业比较好

  • 2018-09-19 16:41

加拿大哪些大学计算机专业比较好?加拿大留学是近几年来的热门选择,今天中信银行小编带来了关于加拿大哪些大学计算机专业比较好介绍,希望在这方面有需求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次了解加拿大哪些大学计算机专业比较好的机会。

加拿大哪些大学计算机专业比较好

维多利亚大学

加维多利亚大学位于加拿大西海岸,在温哥华岛最南端的维多利亚市,是拿大顶尖综合类研究大学之一,也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常年位居综合类排名前2名。维多利亚大学是加拿大三大有半工半读“合作教育”(co-op education program)项目的大学。项目中的学生上课学期和工作学期交替进行,即可攻读学位。学校建立了许多研究中心,每个校园都有现代化的计算机房,提供各种服务软件,如微软视窗、视窗基础桌面操作软件。

卡尔加里大学

卡尔加里大学每年拥有超过12亿加元的预算和科研资金,为加拿大资金最充裕的大学之一。卡尔加里大学致力于信息处理技术的研究开发,科研设施齐全。计算机专业HCI方向是加拿大甚至在整个北美顶尖的,在少数方向做的非常的强。

麦克马斯特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优美的旅游城市汉密尔顿,距离多伦多大概1小时车程。在加拿大一流大学评比中,麦克马斯特大学连年被誉为最富有创造力与革新精神的学府。学校拥有国际一流的实验室和各种先进的设施,是北美仅有的少数拥有自己核反应堆的大学之一。其工程学院更是在全北美名列前茅,名列加拿大六大名校之一。由于麦克马斯特大学一百多年来在工业界声名卓著,经常被美国同行和工业界称作加拿大的MIT。因此学校的研究经费十分充足,每年至少有7600万元资金的投入,确保了大学拥有一流的实验室、图书馆和各种现代化的教育、研讨室、实验室等。

西蒙飞沙大学

SFU是北美顶尖的综合性公立研究型大学,其人机交互HCI、计算机科学位居世界前列 。SFU的计算机专业教授是世界一流水平的除了非常有名的Jian Pei以外,SFU还有Greg Mori, Jiangchuan Liu, Martin Ester等相关领域知名教授。

以上就是有关加拿大哪些大学计算机专业比较好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通过中信银行进行出国签证业务的办理,相信有我们的帮助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的签证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