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加拿大旅游攻略

  • 2018-04-17 14:51

一提到加拿大,大家第一印象首先想到的是加拿大的火红火红的枫叶,因此加拿大也被世界人民称作“枫叶之国”。加拿大旅游攻略是很多想去看看的朋友关心的。不管是喜欢枫叶的红还是喜欢加拿大的各异风景,加拿大都是您值得一去的地方,想知道加拿大旅游旺季是几月,加拿大旅游淡季是什么时候吗?那就跟随中信银行的脚步来看看加拿大旅游攻略吧。

加拿大旅游攻略:

在世界地理位置分布图上我们看出,加拿大位于北寒带范围内,北部领土高达北纬八十三度左右,和北冰洋相邻直至北极圈之内,南面纬度达到北纬四十一度左右,东西跨度约九十度,大约跨越范围从西经五十度到一百四十度之间,地势西高东低,中部分布有许多平原地貌,而且本国的湖泊数量在世界上排名比较靠前。加拿大的地理位置决定了本地的气候种类多样,但是温带大陆性气候和北寒带大陆性气候分布范围较广,这里的气候特点是四季分明。

春季时分加大那大部分地区进入了雨季,同时气温也在不断攀升;加拿大的植被多在每年三月份开始抽青,大约一两个月后就会含苞待放,西部海岸附近的温哥华和维多利亚由于受西部海洋暖流的影响,这里的春天一般比其他地区要早大约两个月,这里是加拿大一年中最温暖的地方,因为这里冬天很短。

加拿大的夏天一般在每年的七、八月份之间,而九月份中旬才进入秋季,春末夏初的时候也就是每年的五月份至七月份之间,加拿大大部分地区的气候也不错,所以每年五月分至十月份这段时间,笼统来说,都是加拿大的旅游旺季。

总之,加拿大一年四季都是旅游休闲的最佳场所之一,大多数地区由于气候和地理位置的原因,一般在从每年的五月份夏初季节到十月份进入深秋,这段时间期间打加拿大昼长夜短,阳光灿烂,无需畏惧严寒,也能够享受凉爽沁入心底的感觉,喜欢秋日火红的游客也可以观赏一下加拿大别样红火的枫林。

但是,喜欢滑雪的旅客可以选择到加拿大的西北部地区观光和进行极限运动,因为这里一年之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处于寒冷状态,年平均气温都在零下温度,甚至出现零下及时摄氏度的现象也是不足为奇的,这个地区因为极光每年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观光,并带动了当地的餐饮业、服务业等的发展。

加拿大旅游攻略_温馨提示:

这里的夏天由于纬度和海拔原因,通常也是很寒冷的,大家注意保暖。无论加拿大旅游旺季是几月,加拿大旅游淡季是什么时候,只要您想来领略一下加拿大的风采,一年中什么时候都是好时候,不是吗。

加拿大旅游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