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游玩指南

加拿大旅游签证费用需要多少

  • 2018-04-23 17:01

因为网上关于加拿大旅游签证费用需要多少的解答信息不太多,而去加拿大如何办理签证对很多有相关出国需求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加拿大旅游签证费用需要多少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的签证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相信一定可以给大家很大的帮助。

加拿大旅游签证费用需要多少

加拿大旅游签证费用需要多少?个人申请加拿大签证的费用分两部分:

1、使馆的签证费用。

2、签证中心的服务费。

举例:

以申请旅游签证为例,如果是自己去签证中心办理的,您的加拿大签证费用为100加币,由于签证中心要收取服务费46.11加币,所以您需要支付的加拿大签证费用总共为146.11加币。如果是邮寄申请的,还需要交纳每本护照快递费46.1元人民币。

加拿大签证费用列表:

1、旅游/探亲/商务类:100加元(人民币500元)。

2、过境签证:免费(在加拿大停留不超过48小时)。

3、学生签证类:150加元(人民币750元)。

4、工作签证费(个人): 155加元(人民币775元)。

5、工作签证费(文艺团体):465加元(人民币2325元)。

6、永久居民旅行证件:50加元(人民币250元)。

7、临时居民特许:200加元(人民币1000元)。

2017年9月8日起,签证中心收服务费用调整为CNY 230.50元。如果您未在CIC网站上支付签证费用而选择经由加拿大签证中心或邮寄至签证中心一并提交您的申请,您需要另外支付以下列表中的加拿大政府费用代收服务费CNY 27.50元。

以上调整仅适用于非在线申请,在线申请的护照递送服务费调整为CNY 213元。如您需要快递返还申请资料,请额外支付CNY 46.10元。

如果您需要提供生物识别信息,采集生物识别信息的费用为:单人 CNY 425.00元/ 家庭(两人或以上) CNY 850.00元 / 文艺团体(三人或以上) CNY 1275.00元。其中已包含签证中心的服务费,但此费用不包括其他服务项目。

加拿大旅游签证费用需要多少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每个环节中信银行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