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落基山公园旅游注意事项

  • 2018-04-19 18:13

落基山公园于1915年成立,至今已有90余年历史。落基山公园旅游注意事项是游玩之前需要了解的。落基山国家公园以众多的高峰和高山公路闻名。在1000平方公里的区域里,海拔超过3600米的山峰有60多座。其中朗茨峰(Longs Peak)海拔4345米,是公园里的最高峰。落基山公园旅游注意事项中信银行为您详述。

落基山脉是北美洲西部的主要山脉,从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横越美国西部,直到美国西南部的新墨西哥州,绵延超过4800公里,海拔一般2000-3000米。加拿大落基山脉是相对年轻的山脉,其地质地貌历史大致可分为三个阶段,即岩石形成阶段、山脉形成阶段和冰川地貌形成阶段。

第一阶段是岩石形成阶段。落基山脉的岩石形成时间早于山脉隆升时间。从古生代寒武纪起到中生代白垩纪,这一区域一直保持浅海状态,通过长期的海相沉积,在构成北美大陆陆核的前寒武纪变质岩和泥质板岩之上,形成了数公里厚的灰岩和白云岩。

落基山公园旅游注意事项_地理交通:

从丹佛北边(约77英里的距离)或者怀俄明州夏延(约90英里的距离)南边1-25号公路出发,然后进入洛夫兰西部的美国34号国道。从西边在格兰比进入美国34号国道。

落基山公园旅游注意事项_去旅行需要带什么物品:

1、钱是第一重要的,当然现金也没必要带那么多,带上卡就行。门票、餐馆、酒店、商店都可以刷卡。

2、证件。一系列相应的证件都记得带上,这千万别忘记。签证办理更是重要,具体查看:http://go.citicbank.com/qqq_canada

3、衣服。如果是晴天的话,穿衬衣加普通外套即可。外套最好是能防小雨的。如果不去hiking,带一双普通的旅游鞋就行。

4、个人常备药。如果你是易生病的体制,或者有水土不服的习惯,一定要带上常用药。

5、带一部好相机和大容量储存卡。班夫的美景会大量谋杀你相机卡的储存空间。

6、买或借一本加拿大落基山国家公园的旅游手册。班夫、贾斯珀的景点非常多,你是不可能一次都去到的,必须事先做好功课,有选择地去玩儿。

看了那么多的景点攻略和落基山公园旅游注意事项,现在是不是对这份即将要出发的旅程充满期待了呢?落基山国家公园绝对是假期的不二之选,赶紧带上小伙伴去看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