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曼尼古根陨石坑由来

  • 2018-04-19 18:15

陨石坑乃地球表面呈现的外来奇观。其由来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其中曼尼古根陨石坑由来更是广受关注。陨石坑是陨石体高速撞击地表或其他天体表面所形成的坑穴。又称陨石冲击坑。在月球、水星、火星上,陨石坑是很普遍的现象。大的陨石坑又称环形山。曼尼古根陨石坑由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在地球上约有150个大的依然可以辨认出来的陨石坑,通过对这些陨石坑的研究地质学家还发现了许多已经无法辨认出来的陨石坑。几乎所有具有固体或局部液体表面的行星和卫星均带有陨石坑。在有些天体上陨石坑的密度可以被用来确定相应的表面地区的形成年代。

曼尼古根陨石坑由来:

距信曼尼古根陨石坑是在约2.1亿年前,也就是三叠纪时期,因为一颗直径5公里的天体撞击而形成的。这个小天体在地球表面撞出了直径100公里的大洞;但在风化作用侵蚀下,今日坑体呈一个直径72公里左右的环形湖。曼尼古根陨石坑是地表上已知第五大的陨石坑。

相关研究认为曼尼古根陨石坑的形成年代是2亿1400万年前(误差值为100万年)。早于三叠纪-侏罗纪灭绝事件约1200万年(误差值为200万年)。

曼尼古根陨石坑由来_简介:

曼尼古根水库又被称作“魁北克之眼”。它是加拿大魁北克中心的一个环形湖,位于一个远古侵蚀陨石坑的遗址上。大约在2.12亿年前,一颗直径是5公里的小行星撞上地球,产生一个直径100公里的大洞。它一直受到流经的冰河和其他侵蚀作用的影响,直到现在也不例外。

曼尼古根陨石坑于1940年代中期被发现,被当地居民称为”努纳维克的水晶之眼”。它的形成要追溯于140万年前。这个湖水源主要来自降水和融雪,湖水异常纯净,俯看该湖如颗蓝水晶。过去,匹硅鲁伊特陨石坑被称为”新魁北克陨石坑”,它位于昂加瓦半岛,直径约为2.14英里(约3.44公里).

Pingualuit陨石坑是在大约140万年前形成的。因为下雨和下雪,陨石坑中出现了一个湖。

曼尼古根陨石坑由来上文已经为您整理完成。其也是加拿大一个值得一看的景点,神秘的特色也吸引了无数天文爱好者来此一观。看过相关介绍,加拿大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中信银行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