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加拿大红色广场——领略建筑之美

  • 2018-04-19 18:18

木材与耐候钢这两种对比强烈的元素却最终能形成一个相互关联的场所,加拿大红色广场就是这样一个建筑中的典范。通过一系列景观的描述创建了一个纪念性空间环境。中信银行与您一起来到加拿大红色广场,共同领略建筑之美。

加拿大红色广场介绍:

加拿大卡尔加里Poppy Plaza位于艾伯塔省卡尔加里。由于场地位于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二战纪念林内,需要设计师充分认识并利用优势,创造适合场地的优美景观。在这个有限的区域,设计师使用场地特有精神创建了一个全面的设计,既考虑了周边社区连接空间的景观需求,也探索性的传承了原始场地关于历史纪念意义的景观重塑。

大字母拼出“ 纪念memorial”。这些字母由耐候钢开槽设计,这样当你开车或步行,字母不同的部分出现虚实结合的效果,他们像一种深刻的存在,明确的标志出公园的主题。这个片场地原本是为了纪念加拿大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为了维持世界和平做出努力贡献的战士们。道路及两侧空间作为一个活生生的纪念社区。

加拿大红色广场--领略建筑之美:

这里为了纪念活动每年种植树木,种植开始于1922年,以安慰那些失去希望悲伤的家庭。直至1928年,共种植3278棵树木,其中大部分是杨树(胡杨wobbstii)。今天,这些树木大多数正在接近其生命末期,这也是为何要重修此区域的原因。设计元素,留下怀念整个景观设计的重心是为纪念创造景观,新栽植的树木配合灯光的效果,让整个场地显现红彤彤的视觉体验。

让人感觉相比于世界的其余部分,我们是如此之渺小,因此唤起人们对于生命的敬重感。在这里利用红色广场及周边地区,可以骑自行车、慢跑、散步和滑板。与河道交通相连以后,距离卡尔加里市中心的人可以轻松访问红色广场和平桥,只需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一旦他们到达红色广场区域,耐候钢、木甲板的设计明确的导向了这个广场空间的方向。从这里,他们可以体验广场,并连通到广场另一边的肯辛顿商业区。

看过加拿大红色广场介绍的小伙伴们不要一拍脑门就想要来看看。加拿大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