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尼亚加拉瀑布旅游注意事项

  • 2018-04-20 18:12

尼亚加拉瀑布之名世界瞩目,尼亚加拉瀑布旅游注意事项来此一游的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提前了解,以免白来一趟。19世纪20年代就成为旅游胜地,小城很美,但却有两个,分别在瀑布两侧,一个属加拿大,另一个属美国。位于加拿大一侧的尼亚加拉瀑布更为壮观、完整,因而游客也多些。尼亚加拉瀑布旅游注意事项中信银行为您总结。

尼亚加拉瀑布旅游注意事项:位置

湖水经过河床绝壁上宽350米的公羊岛(Goat Island),分成两部分,分别流入美国和加拿大,形成三个瀑布:

美国一边较大的瀑布称为美国瀑布(American Falls),在美国纽约州境内,高达50米,瀑布的岸长度305米,在美国瀑布旁边有一个鲁纳岛,水流又被其一分为二,分出了一条宽80米,落差50米的小瀑布,因其水流较小,飞落化雾如同一位带着面纱的新娘,故称“新娘面纱瀑布”。

最大的瀑布在加拿大一侧,称为加拿大瀑布或马蹄瀑布(Horseshoe Falls),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境内,高达56米,岸长约675米。不过这两个瀑布的高度和幅宽是随水量的变动而变动的。两个瀑布的水源来自同一处,可是只有6%的水从美国瀑布流下,其他94%的水是从马蹄瀑布流下。

美国瀑布水线长335米、落差54米,与窄窄的新娘面纱瀑布以岩壁上的一块凸起相隔。这块凸出的岩石叫“月亮岛”(Luna Island),据说从前,在满月之夜,水雾中会出现月光彩虹,因而得名。如今如此浪漫的景色没有了,夜间从加拿大一侧照射过来的强光灯,制造了另一种人工的旖旎。月亮岛也有岩石松落的问题,也曾几次加固,否则新娘面纱与美国瀑布早就合二为一了。岛上还有一个竖井,可以让游客下到瀑布底下仰望。

尼亚加拉瀑布旅游注意事项:旅游时机

旅游季节:夏秋两季(6-10月)是游览尼亚加拉瀑布城不错的选择。尼亚加拉瀑布位于北纬43°,相当于中国的东北,因此冬季容易结冰,周围比较寒冷;夏季比较凉爽适合游览。

最佳出游时间:夏秋两季游览尼亚加拉瀑布城是最好的选择,夏季比较凉爽,可前往避暑旅游;秋季是欣赏加拿大枫叶的最好时节。

尼亚加拉瀑布旅游注意事项对于想要来此的朋友有指导性作用,想要出国游玩之前,查看相关攻略能够帮我们规避一些出行问题,见到更美风景。最全面的旅游信息,权威的签证办理资讯,尽在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