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曼港桥景点介绍

  • 2018-04-23 19:14

曼港桥是指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大温哥华地区两条桥梁,两者皆横跨菲沙河连接南岸的素里和北岸的高贵林。曼港桥景点介绍有必要看一看。第一代曼港桥为一条系杆拱桥,于1964年开通,2012年关闭,曾载有不列颠哥伦比亚省1号公路五条行车线,预定于2014年拆卸。第二代曼港桥为一条斜拉桥,于2012年开通,现时载有1号公路八条行车线。中信银行为您带来曼港桥景点介绍。

曼港桥景点介绍:

第一代曼港桥于1964年6月12日开通,当时是四线行车,造价为2千5百万加元,以大桥的南端落脚点,素里市的曼港社区为名。大桥全长2093米,主桥跨则为366米。

新曼港桥主跨长470米,连南北两岸引道则长2020米,两座桥塔的高度达163米,桥面阔度达65米,取代悉尼港湾大桥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中全球最宽阔的长跨距桥梁。新桥连同1号公路扩阔工程合共耗资约33亿加元。

新桥十条行车线中的三条东行线率先在2012年9月18日开通;两条西行线于同年11月17日通车,旧桥亦随即关闭。新桥另外一条东行线和两条西行线于同年12月1日开通,令对外开放的来回行车线增至八条。新桥余下的两条行车线待引道工程完成后于2013年投入服务,而旧桥则预定于2014年拆卸。

曼港桥景点介绍:

必去理由:全球最宽阔的长跨距桥梁

景点所在大洲: 北美洲【North America】

景点所在国家/地区:加拿大[Canada]

景点所在省、州: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ritish Columbia]

加拿大温哥华市跨越弗雷泽河的新曼港大桥(New Port Mann Bridge,见图1)是曼港/1号公路改造工程的一部分。大桥全长约2 km,其核心部分为长850 m的三跨斜拉桥,斜拉桥跨径布置为(190+470+190)m,修建在旧曼港大桥的西侧。建成后,该桥将成为温哥华市的一座新地标。

曼港桥景点介绍上文已经为您讲说完毕。加拿大出境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