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地区

多元化的移民城市——多伦多

  • 2018-09-11 13:53

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是加拿大文化、经济的发源地,也是交通要枢,兼全国制造业的心脏。在多伦多的对岸,是美国的纽约州,闻名世界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距多伦多仅100公里。多伦多Toronto是印第安的Huron族语,“会面之地”之意。

多伦多享有世界上最多元化城市的美誉,包容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移民,在大街上走动的人肤色各异,社会、饮食、娱乐、艺术、购物和游憩特色,演绎出文化的多元性。在这里游览一圈下来,也算是逛了大半个世界。它拥有傲人的城市风景线,包括现代奇观之一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塔,美丽迷人的安大略湖,延绵数里的湖滨走廊,动人心魄的尼亚加拉大瀑布和世界著名的建筑设计师在多伦多留下的大手笔。

多伦多主要景点

CN塔:是多伦多城市风景线的重要标志。从塔顶可远眺整个多伦多市、安大略湖及多伦多各岛屿的美丽景色。在观赏风光之余,你更可以在世界最高、最大的360度旋转餐厅进餐,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观看美景,亦为人生一大乐事。

安大略省皇家博物馆:这里典藏着中国本土以外最丰富的中国艺术品,还有希腊、埃及、罗马等其它国家的珍贵收藏品。

卡萨罗马城堡:这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城堡。它的坎坷命运和特别设计让每一走近它的人唏嘘。在古堡里最不容错过的是壁炉旁的秘道暗门和绝对先进的淋浴装置。

多伦多最佳旅行时间

多伦多四季分明,气候温和,1月的平均气温为-6.7℃,7月为20.5℃。春天通常是个短季,随之而来的是湿、热的夏季,间中有雷暴。秋天阳光普照,气温怡人,午间温度会到夏天的水平。

多伦多的穿衣指南

如果你在冬天来多伦多,你需要带上厚外套或大衣、防水靴子、手套和羊毛帽子。如果你夏天来到,宽阔的薄衣服就最为舒服。一早一晚较为清凉,应该带备一件外套。12月底至3月初经常有暴风雪。一件厚重防风保暖的外套、手套、围巾、帽子和雪靴都是必需的。除了外套,里面的衣服不适宜过厚,所有室内都有暖气。

在夏天去多伦多游玩,可以观看风景,还可以品尝多伦多多元化的美食。而在冬天去多伦多游玩的话,可以体验滑雪等冬季项目,别有一番体验。在出国游玩的时候,总会遇到签证的问题,而办理签证可以选择中信银行来进行办理,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