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加拿大

中信银行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步骤是什么

  • 2018-04-14 10:58

中信银行能够办理的签证业务涵盖众多热点国家,多为长期多次往返签证,相较于短期签证可更好的满足客户商务往来、出境探亲等需求。很多想办理的朋友对中信银行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步骤是很想要了解的。客户可直接在中信银行官网完成填单、缴费、材料上传等步骤,由签证工作人员在后台直接对接。中信银行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步骤是什么下文为您整理。

中信银行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步骤:

1、下单并支付

请根据实际出发日期,在线挑选产品,下单并支付;

*不接收工作地、学习地在大陆地区以外的申请者*

*18周岁及以下申请者必须至少与父母一方同行*

下单后如遇任何问题可随时与客服联系(工作日9点-18点);

2、准备材料

下单后中信银行会立即邮件发送您办理签证所需的材料清单;

身份识别:在职/自由职业/在校学生/退休/学龄前儿童;

3、寄送材料

下单后会通知您材料邮寄的具体地址及收件人;

4、材料整理

中信银行会将您的材料整理并按要求制作;

*请保持手机畅通,如需增补材料客服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

5、送签

中信银行为您代为递交材料到领馆/签证中心;

*使馆在审查资料过程中,保留要求申请人前往使馆面试或补充材料的权利*

申请办理加拿大留学签证需要的材料:

1.入加学生签证申请表。

2.家属表1份。

3.父母表1份(须有父母签字)。

4.家庭成员教育和就业细节表1份。

5.入学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6.加拿大学校发出的申请人学费收讫凭证。

中信银行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_签证办理问题:

1.切忌弄虚作假:加拿大的新移民法规定,被发现弄虚作假的申请人,可在拒签后两年内将其列为加拿大“不接受”的人,对其再递交的签证不予受理。对用虚假材料已进入加拿大的人员,一经发现,轻者可限期离境、谴送出境或拘留遣送,重者可处以高额罚款或有期徒刑,或两项并处。还需提醒的是,对查实虚假材料的申请人,加拿大使馆除了将其列入“不接受”名单之外,还会与其它留学大国使馆交换名单。因此,有可能影响到学生的其它出路。

2.切忌贪图省事:材料上不能图省事,但并不是说材料越多越好,多要多在点上。应追求材料清晰充实,更不能杂乱含混、甚至自相矛盾。材料混乱造成的拒签虽然有补救的可能,但处理起来更费时间。加拿大移民局审理案子时历来有喜欢“薄案子”的行规,厚重的一堆材料影响签证官的审批速度和工作乐趣。

中信银行加拿大签证办理流程步骤是什么已经为您梳理完毕。不仅如此,客户在中信银行官网下单后,还可通过客户经理查询签证办理进度安排行程。出国金融栏目还提供留学以及旅游相关攻略,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签证体验的同时帮助办理更加顺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