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英国美食小吃都有哪些选择

  • 2018-04-20 17:06

想去英国旅游的人有很多,而且一部分人是冲着那里的美食去的。大家知道英国美食小吃都有哪些选择吗?想要寻找美食,并不一定要前往各大酒店或是高级餐厅。平凡朴素的街边摊同样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味。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英国美食小吃的信息吧。

英国美食小吃都有哪些选择

下面为向大家推荐了伦敦的一些声名远播的英国美食小吃,不论是简单的摊位,还是流动的推车,或是货车小店,都有着令人心动的美食。

乳酪三明治(Grill My Cheese) 美味的乳酪三明治,满口香浓芝士千丝万缕。可在facebook和推特网上查询相关地址。墨西哥俱乐部(Club Mexicana) 墨西哥俱乐部餐厅(Club Mexicana)提供全素的墨西哥食物,是素食者的天堂,而且店家提供免费的鳄梨酱。可在facebook和推特网上查询相关地址。

妈妈炸鸡(Mother Clucker),这里的炸鸡有着梦中才会有的味道。但如果你是素食主义者,也不用担心,这家的墨西哥辣味乳酪(jalape o mac n’cheese)同样十分精致美味。小吃一般在老杜鲁门酿酒厂附近摆摊。他家的招牌菜是奶油小面包卷乳酪炸鸡。宝记小吃(Bao),热气腾腾的小笼包、外酥里嫩的炸鸡和色彩鲜艳的沙拉,台湾特色的街边小吃真的是异常诱人。开在Netil市场的摊位异常火爆。

披萨使者(Pizza Pilgrims),那不勒斯风味披萨简约而不简单,富有创意的馅料带给人丰富的味道。披萨使者(Pizza Pilgrims)拥有两家店铺和一辆流动售货车。跨区甜甜圈(Crosstown Doughnuts),不论是海盐焦糖口味,还是香蕉巧克力奶油口味,跨区甜甜圈(Crosstown Doughnuts)家的甜甜圈都有着美妙的香甜滋味,令人食指大动。如果你在市场上买不到的话,也可以到零售商那里购买。罗拉瓦拉(Rola Wala) ,罗拉瓦拉(Rola Wala)提供印度风味卷,将各种食材和美妙的滋味卷在一起。罗拉瓦拉(Rola Wala)刚刚在利兹市开了一家固定餐厅。

英国美食小吃可以说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英国旅游的重要因素之一了。每去到一个地方,一定要品尝那里的美食,一个地方的美食也蕴含着历史文化以及人文信息。大家在进行英国旅游签证办理的时候,可以在中信银行进行相关业务咨询,相信一定可以让大家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