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有哪些好的英国美食店

  • 2018-04-20 17:07

相信准备去英国的小伙伴们对有哪些好的英国美食店非常想知道,因为英国的美食文化也是非常出名的。不列颠岛上的不同地方自然也有不同的风味以及当地人热爱的食物,久而久之也就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风格。下面给大家介绍有哪些好的英国美食店。

有哪些好的英国美食店

英国美食店在英国有很多。喜爱甜食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经典的英伦美食,酥皮挞中有杏仁口味的馅料,顶部盖上覆盆子酱或樱桃酱,光想想就口水直流了。但注意,贝克韦尔挞和贝克韦尔布丁(Bakewell Pudding)可是两码事,后者是一种千层酥皮加上一层果酱、一层杏仁馅料做成的甜点。

有什么传奇故事?

据说贝克韦尔挞源于英格兰中部德比郡(Derbyshire)的市镇贝克韦尔(Bakewell),人们认为其最初的版本是可以追溯到16世纪的布丁。布丁是如何变成挞的?关于这一点颇有争议,但大家普遍接受的说法是因为某个厨师把配方给搞错了。

哪儿能吃到?

当然是在贝克韦尔了!如果你想在品尝贝克韦尔挞的同时挖掘更多故事,那推荐你从Old Original Bakewell Pudding Shop开始,貌似那里是在1860年时最早供应贝克韦尔挞的地方,你还可以在商店楼上的餐馆中享受下午茶,品尝根据秘密配方手工制作的甜点贝克韦尔挞。

鲜美多汁的肉和蔬菜包裹在刚烤好的金色面饼中,光想想就要流口水了吧。更绝的是,英格兰西南部康沃尔郡(Cornwall)的正宗康沃尔郡菜肉烘饼必须要烤成独特的“D”形,而且一面还要有褶。无论味道还是外形,都是让人一次难忘。

有什么传奇故事?

根据牛津英语字典,这种饼应该是大约1300年时出现的。到了18世纪,它已然成为康沃尔郡的一种主食,只能买得起便宜的土豆、洋葱和瑞典甘蓝的贫困工人家庭会吃康沃尔郡菜肉烘饼作为正餐,此外其大小和形状也便于矿工和农场工人携带运输。可以说,它算得上快餐的鼻祖。

看完了这篇关于有哪些好的英国美食店的文章之后,大家去英国旅行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去找英国美食店了。在签证的办理方面,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中信银行可以帮助大家解决签证的业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