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中信银行带您看看英国美食文化介绍

  • 2018-04-20 17:11

很多国内的小伙伴去英国旅行都是为了体验英国的美食文化。那么下面中信银行带您看看英国美食文化介绍,带着大家一起先来对英国的美食以及餐饮习惯做一个了解,也可以让大家去英国旅行寻找美食做一个参考。希望下面英国美食文化介绍的文章能够让您喜欢。

中信银行带您看看英国美食文化介绍

早期的殖民统治中,英国的饮食相较于各个地域来说都比较丰富,当然和四大文明古国相比较还是有较大差距,这篇文章就给大家做英国美食文化介绍。

英国的早餐

英国的早餐相比较其他国家而言,量不大。一般就是喝粥或者牛奶,再配上面包鸡蛋等。注重饮食的可能会附带上培根火腿等。早餐最大的特点就是求快!

英国的午餐

英国的午餐极其简单,一般是一份“打包午餐”,通常是一个三明治,有少量的水果。饭量大的无非也是多吃几个三明治。调查显示英国的上班族花在午餐的时间一般不到五分钟,其简单程度可想而知。由于午餐过于简单,英国的下午茶便成为不可或缺的环节,这也成为英国比较独特的饮食习惯之一。英国的午餐最大的特点是求简!

英国的下午茶

英国的下午茶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的下午茶有可口的三明治,各种面包甜点,还有奶油和果酱涂抹的烤饼等食物。另外便是饮茶了,英国的茶水以红茶为主,正式的下午茶一般垒成三层架构的形式,最下一层是放置各种口味的三明治,中间一层是英国传统的点心司康饼,最上一层是小蛋糕和水果等,吃的时候从下往上开始。英国下午茶的特点就是有讲究。

英国晚餐

英国的晚餐比较正式,有鱼和烤肉。在用餐前英国人习惯饮用少量的酒水,英国的威士忌在全世界也是较为出名的。在英国可以吃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如果时间和条件允许也可以自己做饭吃,在英国可以买到各种食材。英国晚餐的特点就是正式!

英国餐饮文化最大的特点就是饮食多元化。在英国的大多数城市,印度、巴基斯坦和孟加拉餐馆与黎巴嫩、波斯、印尼、西班牙、墨西哥的摩洛哥餐馆争奇斗艳。这些舶来品饮食,就构成了英国的现代饮食。

英国美食文化介绍就先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去英国旅行的话,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