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明确办理英国签证流程,品味康沃尔馅饼民族味道

  • 2018-05-17 19:46

英国虽然发展迅猛,但无论是其建筑或是美食还有很大一部分保有历史味道。康沃尔馅饼的味道另诸多品尝过其风味的朋友难以忘怀。品尝美食之前,你了解办理英国签证流程、顺利拿下签证了吗?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一起明确办理英国签证流程,品味康沃尔馅饼民族味道。

办理英国签证流程:

1、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访问

(1)在线支付签证费你需要使用人民币通过VISA或信用卡或者借记卡在线支付签证申请费。完成在线支付后,会收到来自官方的付款提供商WorldPay的确认电子邮件。如果想要撤签退款,可以填写退款申请表。但是如果已经提交生物信息并且/或者你的申请已经受审,签证申请费用是不可以退还的。

(2)预约签证申请中心付款成功后需要在线预约时间,你所预约的日期必须在你完成并提交在线申请表之后的90天内。必须本人递交资料原件并且按指纹。在签证中心不会看见签证官,只是递交资料按指纹,拍照。你需要保证自己可以前往下列签证申请中心的其中一个赴约:北京、长沙、成都、重庆、福州、广州、杭州、济南、昆明、南京、上海、沈阳、深圳、武汉、西安。

2、提交信息

(1)生物识别信息除非受到特别豁免,每次申请签证您都必须亲自前往签证申请中心,提交生物识别信息(指纹扫描和面部照片)。

(2)领取材料签证申请受理结束后,您可以选择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材料和护照,或支付额外费用通过快递方式领取。

3、签证审理时间通常情况下,旅游签这种非定居类签证一到两周就可以出签。英速签三到五天可以出签,急速签只要一天就可以。

明确办理英国签证流程,品味康沃尔馅饼民族味道:

传统的康沃尔馅饼,是用小块牛肉、土豆块、蕉青甘蓝、洋葱和一些清淡的调料做馅,然后包成字母“D”的形状烤制。您能品尝到各种不同的馅饼(包括奶酪和洋葱馅的),但只有在康沃尔郡制作出的馅饼,才叫做康沃尔馅饼。所以,如果您想尝试正宗的可口快餐,一定要去康沃尔品尝这一民族食品。

办理英国签证流程一定要掌握。中信银行小编觉得旅游类签证最好不要做加急,按部就班的申请会显得比较有规划。想要了解更多签证申办技巧,就来关注中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