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掌握英国旅游签证怎么办,品尝哈吉斯独特味道

  • 2018-05-17 19:49

拿下签证无疑是出境之前最关键的事情。很多想去英国游玩的小伙伴都听过哈吉斯,被其独特的做法吸引,想要一试其风味。关注中信银行掌握英国旅游签证怎么办,品尝哈吉斯独特味道。

英国旅游签证怎么办_所需材料:

护照

1、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的因私护照(自回国之日开始算,为6个月以上,护照信息页和签名页的复印件请用A4纸复印2份)。

2、请在护照最后一页签名,中文姓名。

3、持换发护照者,需同时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

4、所有签证页的复印件(如有签证,A4复印)。

照片

1、白底彩色近照4张, 照片尺寸要求35×45MM,照片必须是6个月内拍摄的。

2、请在照片背面用铅笔写上自己的姓名。

户口本

户口本中所有成员页均用A4纸复印,无论是否直系亲属并需提供原件。

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

1、所在单位为企业单位的申请者,请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

2、所在单位为事业单位的申请者,请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的清晰复印件,用A4纸复印,有年检记录,并在复件上加盖单位公章。

个人资料表

在职证明

1、使用公司正规抬头纸打印,内容全部为英文,并加盖公司红章。

2、在职证明内容需包括:单位名称、地址、申请人职位及薪水、电话、传真、具体的旅游起止时间、负责人职务、签字,并需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

英国旅游签证怎么办_其他补充材料:

1、如果夫妻同去,须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如丢失,请提供结婚证件丢失证明。

2、房产证,行驶证(复印件)原件。

3、近3个月存折工资单(原件和复印件)。

掌握英国旅游签证怎么办,品尝哈吉斯独特味道:

如果您在苏格兰游玩,千万别错过著名的“哈吉斯”(或称肉馅羊肚)。第一次吃时您或许会有些不适应,这个苏格兰式的美味是将羊杂(心、肝、肺)、羊脂、洋葱、燕麦粉和各种调料磨碎搅拌,然后装进羊的胃中扎紧,放入沸水中煮熟(也有为素食者特别制作的品种)。

在苏格兰商店和餐馆,这道菜十分常见,英国其他地区也在尝试着逐步接受这种食物。吃的时候佐以萝卜、甘蓝、土豆,这就是传统而地道的苏格兰大餐了。

英国旅游签证怎么办已经为您介绍完成。签证的办理是出行前极为重要的,一旦出现失误可能会对您整个旅程造成影响。关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查看相关信息,顺利办下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