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美食指南

三步办好英国旅游签证2年多次签证,随享醇香英式司康饼

  • 2018-05-17 19:32

提到司康饼,热爱美食的你一定不会陌生。司康饼起源于英国,最纯正风味还是应当来当地品尝。英国旅游签证2年多次签证是来英国之前需要办好的。办好签证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中信银行小编带您三步办好英国旅游签证2年多次签证,随享醇香英式司康饼。

英国旅游签证2年多次签证办理步骤:

Step1:申请签证前准备

无论你将要去哪国,申请哪国的签证,首先要明确的是自己的出行目的。而后根据相关指南准备相应的申请资料。

所有中国公民前往英国旅游需要申请普通访问类签证,相关资料清单可在英国签证及移民局官网或中信银行网站的签证申请指南查看。

Step2:在线完成申请

1.英国升级版的在线申请表格比较人性化的是:界面可以简体中文的显示,虽然填写时任然必须使用英文,但这已经给大部分人提供了不少便利。

2.认真将表格填写完整,并确认之后,选择距离自己最近,最方便的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签证申请资料,并预约自己可以前往的时间(注意:计划出行日与签证递交日之间最多只能为3个月)。

3.最后,在线支付相关申请费用。可选择使用信用卡、银联借记卡及支付宝来支付(信用卡支付会扣除一定的手续费)。

Step3:本人递交申请及护照领取

1.按照预约的时间,准时到达约定的签证中心本人亲自递交申请材料,并采集生物信息(录指纹及拍照片)。

2.在签证受理完毕后,取回护照(可本人、委托他人或者邮寄取回护照)。

注:签证受理标准审理时间为15个工作日,如急需获得签证可支付相应的费用办理速签服务(3-5个工作日)或超级快速签证服务(24小时)。

办好英国旅游签证2年多次签证,随享醇香英式司康饼

司康饼是英式快速面包的一种,它的名字是由苏格兰皇室加冕的地方,一块有长久历史并被称为司康之石或命运之石的石头而来的。在全世界各地的早餐店、高级酒店自助吧里面都会提供,是西方世界的代表点心之一。其口感醇香,因此在亚洲地区国家也非常受欢迎。

传统的司康饼是塑成三角形,以燕麦为主要材料,将米团放在煎饼用的浅锅中烘烤。而流传到现今面粉成了主要材料,而且像一般面食一样是以烤箱烘烤,形状也不再是一成不变的三角形,可以做成圆形、方形或是菱形等各式形状。司康饼可以做成甜的口味,也可以做成咸的口味,除了可以做为早餐之外,也可以当成点心。

英国旅游签证2年多次签证并不难办,重要的是你是否掌握了办理技巧。关注中信银行,最新最全签证办理信息供您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