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英国剑桥大学专业设置情况

  • 2018-04-10 10:47

剑桥大学是一所书院联邦制大学。英国剑桥大学专业众多,由31所自治独立的学院组成,每个学院拥有独立的资产和资金来源。大部分学院的学者和学生来自于不同的学术领域,但一些学院有特定的学术强项,例如冈维尔与凯斯学院的强项是医学和工程。英国剑桥大学专业设置情况中信银行为您介绍。

英国剑桥大学专业设置情况:

建筑和艺术史系;古希腊和罗马语言文学系;神学系;英语系;现代和中古语言学系;音乐系;东方系;经济系;教育系;历史系;法律系;哲学系;社会和政治科学系;地球科学地理系;工程系;数学系;物理化学系;考古和人类学系;医药医学系;计算机科学技术;土地经济系;管理系;生物系。

英国剑桥大学专业_学院制:

剑桥最大的特色是学院制。大学由三十五座学院组成,上至行政财务,下至招生教学,学院都有很大的自主权。大学中央不过担当一个像联邦政府的角色,掌管一些宏观的事情。在毕业礼上,最能看到剑桥如何重视学院。学生要由学院院长牵手引到校长面前跪下,接受祝福,象征他是由学院教导成材。历年来有73位教职员曾获诺贝尔奖(包括28个物理奖,18个医学奖,17个化学奖)。

英国剑桥大学专业_入学须知:

本科生通常向各个学院提出申请。申请时要注意,申请表必须寄到剑桥,或者UCAS申请表,这时也必须寄到UCAS。你不得同时申请牛津和剑桥。

入学要求

IELTS7.0以上,单项得分不得低于6分,或TOEFL600。

英国的大学不设学分制,要求所有人都得按部就班完成规定时间的学习才能拿到学位。英国大学生的上课时间并不多,但每次上课,老师都会开一大堆的书目(reading list)。在课下都要到图书馆去查找,大量的时间就用在了图书馆中。

英国大学的考试一般都是综合性的,包括平时表现、考试、论文、出勤率等方面的综合评分,要想拿个高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剑桥大学向来是以考试制度严格而闻名的,每科课程只考一次,没有补考的机会,考试如果未获通过,其结果只有离开剑桥。剑桥大学为水平不一的有识之士提供学术研究的机会,这里是求知欲强的学生们扩大知识面、掌握一门学科的圣地。剑桥大学毕业生的就业范围历来非常广。为了攻读更高的学位,或是为了通过职业资格考试,通常有四分之一强的学生会继续学习深造。

英国剑桥大学专业设置非常多,其中不乏有一些专业在全世界都是名列前茅的。很多去英国的小伙伴都担心自己携带的金额不够或是超过限定要求。没关系,如果携带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1万美元以下(含)您可以来中信银行,凭购汇凭证、本人护照或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有效签证或签注到中信银行网点办理外币携带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