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如何去英国留学_留学应注意哪些要点

  • 2018-04-10 10:44

高考后申请英国本科留学的学生如何去英国留学?应该注意哪些要点呢?选学校、选专业、申请时间等等都让申请人焦头烂额。那么下面大家随中信银行小编一起看看吧如何去英国留学_留学应注意哪些要点,希望小编的整理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如何去英国留学_留学应注意哪些要点:留英需要考雅思吗

对于正在紧复习的高三党来说,对英国留学最大的“误解”就是:一定要有雅思托福成绩,才能开始申请英国大学。但实际上,英国大学的绝大部分专业是支持无雅思申请的,只要后期补交成绩即可。也就是说,对高三学生来说,现阶段可以先不用考虑雅思的问题,专心备考。高考结束后再准备雅思考试也完全来得及。

如何去英国留学_留学应注意哪些要点:择校看专业排名

其实在英国人看来,专业排名比综合排名更加重要。例如:英国的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综合排名仅为71。可是该校的旅游管理相关专业排名却位列英国前3,排名不可谓不高。如果学生想就读旅游管理或酒店管理相关专业,选择该校不但申请难度降低不少,而且专业排名非常高。所以建议所有准备赴英的学生,以专业排名,综合排名为参考,慎重决定自己想去的学校,切勿紧盯着热门学校。

如何去英国留学_留学应注意哪些要点:把握申请时机

申请英国大学是一个繁琐的过程,不但要提供成绩单和大学要求雅思成绩,还要求提供个人陈述(PS)和推荐信。建议学生在9月就考出理想的雅思成绩,在10月,最迟11月份开始留学申请。

如何去英国留学_留学应注意哪些要点:切忌扎堆热门专业

因为来自中国的申请人数太多,英国大学为了筛选申请者,只能不断上调录取的标准(GPA和雅思成绩)。这就造成热门专业门槛相对较高,申请难度很大。学生如果想获得大学录取,可以选择一些中国学生申请量较小的专业,剑走偏锋,可能会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如果学生想毕业后在英国积攒几年工作经验,强烈建议学生选择一些工程类或者IT相关专业,如计算机,土木工程,电子工程等专业。

英国教育制度经历数百年的发展,以高水准的教学质量世界扬名。如何去英国留学_留学应注意哪些要点留学之前一定要看一看。除此之外留学签证的申请和办理也是留学之前重要的一环,中信银行是您签证、留学、旅游的专家,也是值得您信任的出国金融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