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2018年英国留学新政策有哪些变化

  • 2018-04-18 18:52

2018年英国留学新政策有哪些变化?这是很多准备去英国留学的同学想了解的事情,因为很多政策的变化会给大家带来一些计划上的改变。下面就是中信银行给大家带来的2018年英国留学新政策有哪些变化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帮助,让大家在留学的路上非常顺利。

2018年英国留学新政策有哪些变化

2018年英国留学新政策有哪些变化?不管你是已经在英国留学还是正在准备去英国留学,这些都会是你最关注的问题,中信银行来给你讲解一下。2018年英国留学都有些什么新的政策吧。

英国留学新政策介绍

雅思考试的精度提高

随着英国脱欧,英镑贬值,部分大学也紧跟着宣布学费增加,除了英国政府对留学生的政策更加严谨外,英国还取消了托福和PTE的认可,把雅思也细分为生活类雅思和学术类雅思以及签证类雅思,以此确保英国留学生在英国的能力水平。在准备阶段,同学们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语法、词汇等基础的提升上。基础扎实后,再对技巧进行训练。

签证时间调整

非欧盟国家的学生要注意,8月3日起,在公立继续教育学院就读的非欧盟国家的学生可工作时长由每周10小时缩减为零,就读college的学生不能在英国续签或直接申请工作签证,必须要在课程结束后回到自己的国家然后再重新申请签证。就读university的海外学生暂时不受新政策影响。从今年秋季开始,继续教育签证时长缩短至2年。

奖学金申请

在英国读博士比硕士更容易申请奖学金。除了向学校申请奖学金,还可以向其他机构申请。得到多少奖学金取决于你学什么专业及你在英国学习的研究成果。

签证计点积分制变动

调整了Tier4学生签证计点积分制系统,签证中规定的生活费标准有提高,伦敦地区现在为1265英镑/月,非伦敦地区现在为1015英镑/月。在英国满一年后续签只需要交2个月的生活费这个规定在新政策中也被取消了。

旅游签证畅游欧洲

尽管英国不是免签证的国家,在英国学习的中国学生,如有学校的证明,足够的资金,当天就可以获得去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的旅游签证。

英国留学新政策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就连看似简单的行李准备,都需要提前了解出入境规章制度才能防患于未然。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