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英国杜伦大学怎么样

  • 2018-04-18 18:17

英国杜伦大学是世界排名非常靠前的名校,也是众多学子向往的人才聚集地。那么大家了解英国杜伦大学怎么样吗?为了让有相关需求的朋友们能够对英国杜伦大学怎么样有一些认识,下面就由中信银行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相信对喜欢英国杜伦大学的同学提供一些帮助。

英国杜伦大学怎么样

英国杜伦大学的校园生活

杜伦大学占地227.8公顷,其中包括1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1座古代纪念碑,5个登记在册的一级文物保护建筑物,68个登记在册的二级文物保护建筑物以及44.9公顷的森林。整个学校分为两个校区:杜伦市校区和斯托克顿的女王校区。这两个校区可以通过全周无休的免费巴士频繁往返。

杜伦校区主要的公共景点之一是建于1970年的面积为7.3公顷的植物园,截至到2007年8月它总计接待了78,000名参观者。杜伦大学是一所学院制的大学。该校的学院是寄宿制学院,为学生参加社会与学术活动提供了极佳的场所。各学院不负责教学,教学由各系主管。但学院不只是为学生提供住宿,同时也组织迪斯科、艺术展览、客座讲学以及音乐会等各种活动。该校给每位学生都配备一名学院导师,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给予他们帮助。

英国杜伦大学的杜伦市校区

杜伦市校区是杜伦大学的主要校区,它包括总共16个学院中的14个以及大部分的学系。杜伦市校区本身又分为几个不同片区。科学区包括绝大多数的学系,大型阶梯教室例如阿普尔比、斯卡伯勒、詹姆斯·达夫、海伍德、以及新建的卡尔曼学习中心和大学主图书馆(Appleby、Scarborough、James Duff、Heywood、the Calman Learning Centre)。蒙乔伊区(Mountjoy,包括心理学院、生物及生物医学学院、以及各种各样的研究中心。旧埃尔韦区(Old Elvet)含有一部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系,包括哲学与社会学。这也是现行的大学行政管理中心所在地,不过从2012年开始将从旧希尔礼堂(Old Shire Hall)迁至斯托克顿路上耗资4,800万英磅新建的学生服务大楼(Student Services building on Stockton Road from)。

看完了上面关于英国杜伦大学的文章之后,我们需要了解的事宜还有很多。无论是出行前的签证办理、外币兑换,还是旅程中出入境卡的填写、境外通讯......每个环节都为您考虑周全。来中信银行办理签证,不仅操作简便,还可以在线缴费、查询进度,将安全与专业一手掌握。中信银行是您出国之行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