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最新英国杜伦大学介绍

  • 2018-04-18 18:56

英国杜伦大学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它以自己的文化历史以及优质的教学水平闻名于世。中信银行给大家带来最新英国杜伦大学介绍,希望准备去英国杜伦大学的同学能够有一个参考。出国留学是现在很多国内学生的选择,因为在时间以及费用方面很多国家都占有一定优势,下面是最新英国杜伦大学介绍。

最新英国杜伦大学介绍

英国杜伦大学介绍之博物馆

学校的东方博物馆(University's Oriental Museum)建于20世纪60年代,通过兼并前东方研究院而获得了显著的发展。最初东方研究院的收藏被整个大学作教学之用,这些藏品数量如此之巨,以至于不得不为其建造这样一座博物馆用来存放大量的资料。到目前为止的收藏已经超过了30,000的科目,覆盖了从亚洲艺术品到古董,从东方地中海到远东印度次大陆地区,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藏品与中国有关。在博物馆、图书馆和档案委员会于2008年对其的定位中可以看到这些中国和埃及收藏品有着举国轻重的意义。

老福林米尔(Old Fulling Mill)是学校的考古学博物馆,开放于1833年,并且是英格兰地区第二个允许公众进入的大学博物馆。这个博物馆主要侧重于收藏英格兰东北部的遗产,尽管核心的藏品集中于中世纪和后中世纪时期,但同时也包括了覆盖从史前到古希腊罗马再到盎格鲁·萨克逊时代的藏品。

英国杜伦大学介绍之学校设施

杜伦大学16所学院中的任何一所就读的学生都可以在包餐在宿舍内住宿。每所学院均为多学科住宿式学院,学生人数在300至1,000,校园内建有宿舍、图书馆、计算机房、体育与社交设施。这14所学院中有一所为女学院,其它均为男女同校。研究生院能够提供自炊式宿舍供已婚及未婚的学生居住。外国留学生助理将在学期开学之前以及学期中间向留学生提供建议与帮助,并在学年开学之际组织入学教育活动。留学生协会将帮助外国留学生适应校内生活,组织各类社交活动。想去英国杜伦大学的同学可以在http://www.citicbank.com/global/study/liuxuezixun/上了解。

杜伦大学校内有羽毛球、篮球、板球、足球、曲棍球、划船等各种体育运动设施,杜伦市内建有良好的购物设施以及多家银行,杜伦距离纽卡斯尔,桑德兰两地均很近,在这两座城市内不仅各式一流的商店、餐馆鳞次栉比,而且文化名胜不胜枚举。

上面就是最新的英国杜伦大学介绍了,英国杜伦大学的教育水平以及学生的生活条件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如果我们的条件可以选择英国杜伦大学的话,可以申请进入英国杜伦大学进行深造。关于其他留学金融的问题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