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

牛津大学

  • 2018-04-19 13:52

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要时时关注出国留学信息以及选择学校的政策变化。那么大家了解最新英国牛津大学留学政策吗?为了让大家能够顺利的去英国留学,下面的时间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为大家带来最新英国牛津大学留学政策方面的介绍,相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最新英国牛津大学留学政策

英国牛津大学留学政策有哪些变化?牛津大学是英语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声名远赫,在英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英国和世界各国很多的青年学子们都以进牛津大学深造为理想。英国牛津大学对外宣布,已经取消了申请就读牛津大学研究生课程学生的入学“财富考试”,此前一名学生以“歧视穷学生”的理由,起诉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如今已改变招生政策,之前的招生政策规定:考生不仅要有才,还要有财。根据牛津大学的传统招生政策,考生必须要证明自己在能够支付数万英镑的学费之外,还有能够支付每年12,900英镑生活费的流动资产。

但从今年开始,考生只需要出示他们能缴纳第一年大学学费的证明,不再需要有关昂贵生活费的“金融担保”了。这一改变是因为此前27岁的戴敏·相农(Damien Shannon)对牛津大学的法律挑战。牛津大学取消研究生招生的“金融担保”。相农把牛津大学的圣休学院(St Hugh's College)告上法庭,理由是那些不富裕的学生被该学院非法排除在校门外。

诉状称,圣休学院和其它牛津大学的学院一起,在招生时以财富来选择学生,只招收有财产担保昂贵学费和生活费的学生,并拒绝考虑勤工俭学的学生。现任内务大臣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母校圣休学院聘请御用大律师彼德·奥尔德姆(Peter Oldham)出庭辩护。

牛津大学的一名发言人说,招生时需要财务声明,目的是确保学生能够充分意识到就读期间所需的学费和生活费。这名发言人说,牛津大学仍然希望防止出现学生因为财务问题而中途缀学的现象,这关系到学生和大学双方的利益。

有的时候想要留学的国家会有很大政策的变动,所以有相关需求的朋友们一定要关注最新信息。以上最新英国牛津大学留学政策的介绍大家可以当做一个参考。如果大家想了解出国签证办理以及出国金融方面的更多信息,欢迎前往英国:http://go.citicbank.com/qqq_england查询。